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健康>>

浙江省药化审评中心组织化妆品安全使用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7-04-24 23:37: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获悉,4月19日晚,以“安全护肤,美丽人生”为主题的化妆品安全使用宣传进社区、进校园活动首次在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省药品化妆品审评中心和浙江大学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共同举办。

据介绍,活动主要分两部分,一是由浙二医院皮肤科的周炯医生做了以“美丽”为主题的美容护肤知识讲座。随着春季来临,花粉过敏、痤疮、皮肤瘙痒等各种疾病困扰着人们,如何抵御这些疾病、更好地护理自己的皮肤,周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皮肤的结构、肤色的来源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对肌肤的护理,从“补水保湿”、“防晒”、“抗衰老”、“合理清洁”、“美白”的角度进行讲述。以专业的角度为参加活动的师生分析了皮肤补水保湿的正确方法和常见误区,揭开皮肤护理的神秘面纱。更是对不同的肌肤类型的特点极其肌肤护理的对策上做了具体的介绍。在讲座中,她特别提醒大家要有识别能力,要了解自己的皮肤再购买合适的化妆品。二是省药品化妆品审评中心通过展板、发放化妆品宣传手册等方式进行了化妆安全知识和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知识的展示和宣传。

本次活动给参加活动的师生带来了许多实用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和皮肤护理知识,也为消除化妆品使用误区、推进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提供了较好的平台。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