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大自然家居2017设计师沙龙活动全新起航

2017-03-31 21:38: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年,大自然家居频频出手,动作不断。

年初,大自然家居精心策划了一场“意外”发布会,亮点颇多。带来的全新产品给行业注入了一股清流,厨卫阳台地板刷新了消费者的三观。

大自然家居并未就此止步,根本停不下来!接下来要玩更大的。大自然家居2017设计师沙龙活动全新起航,带你从心发现大自然。4月10日首站设计师沙龙将会在福建省福清市举行,首场活动将会是哪位大咖亲临现场?

重磅大咖来出手,帅的不像实力派

是谁拥有东西方顶尖院校的学历,毅然决定投入设计行业,能化腐朽为神奇,让北京L型蜗居学区房实现华丽大转变?是谁在大学时期,去世界各地背包旅行了一年,对“人与自然的关系”有了更为深刻的影响?是谁从异国来到北京,深深扎根在了胡同?他就是青山周平,日本籍设计师。2015年参加了家装节目《梦想改造家》,棘手的项目成为家装改造的经典案例,由此声名大噪,他温文尔雅,低调谦和,深受中国观众的欢迎和喜爱。大自然家居2017首场设计师沙龙有幸邀请到明星设计师青山周平,与当地设计师来场跨国交流与互动,如此高规格,现场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一个神秘组织,大自然家居设计工坊

是什么样的一个神秘组织,能吸引到如此大咖参与到大自然家居的设计师沙龙活动中来呢?作为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大自然家居非常重视设计师渠道的建设,希望通过设计和家居的跨界深度结合,通过大自然设计工坊招募产品设计合伙人,给消费者带来更高端的产品和消费体验。此次的福清设计师沙龙,大自然将会把“家”搬到福清市红星美凯龙,带来适合不同空间的家装地板,给消费者全新的家装体验。高端进口系列、戴昆系列,厨卫阳台系列以及野生原木系列将悉数亮相此次设计师沙龙活动,满足消费者不同的装潢需求。

然然陪你玩直播

如此设计大咖,亲临现场该多么幸运。去不了,怎么办?没关系,“然然”陪你玩转直播,任你撩!透过荧幕直通现场。此次设计师活动将进行全程直播,观众可以通过直播与现场互动,一睹大咖风采,除了与大咖进行设计的交流和分享心得,还可以了解大自然全新系列的产品,一言不合买回家!更多惊喜等着你!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