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旅行>>

报团游泰国 没有酒店住 半夜自己找

2017-03-23 12:42:03 中国江西网

报团游泰国 没有酒店住 半夜自己找

连续折腾三个晚上,游客投诉江西金桥旅游公司

■记者李征、实习生王懿诚/文

中国江西网讯 出境旅行本是件开心的事,但南昌市民文先生一行12人对近期的跟团泰国行却直呼“遭罪”!“因为旅行社的原因,导致6天的行程里,3个晚上我们都没法入住预订好的酒店。十多个人拉着旅行箱在曼谷、芭提雅满街跑找酒店。”22日,南昌市文先生向本报投诉,因为中国金桥旅游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以下简称金桥旅游公司)的工作失误,不仅导致游客旅行途中身心疲惫,还改变了行程内容。

投诉

游曼谷两晚都在找酒店 去芭提雅再遇尴尬

2月底,文先生和家人、朋友共12人通过金桥旅游公司报名参加泰国曼谷、芭提雅旅行,每人交了3350元团费。

3月1日,文先生等人从南昌直飞曼谷,随同的还有金桥旅游公司派出的领队尹小姐。“当晚我们七八点到的曼谷,在去酒店的大巴车上,就听到领队说预订好的酒店没有房间了,并告诉大家是泰国地接方出了问题。”文先生告诉记者。

还没开始旅行就出现意外,这让文先生等人很扫兴。为此,他和领队协商找适合的酒店入住。找了几家酒店大家都不认可,最终通过网络找到一家合适的酒店后入住,这时已是次日凌晨一点多了。

本以为头一天落实好酒店,大家就可以安心旅游了。让文先生没想到的是,在曼谷第二晚,尹领队通知大家要更换酒店。“旅游公司认为我们头一晚住的酒店价格太贵了。”文先生说,“大家也理解,第二天晚上尹领队带我们看了几家价格相对便宜的酒店,我们再从网上找了几家,最后选择了其中一家。”

行程第三天,文先生12人来到泰国另一座城市芭提雅。然而,在芭提雅他们还是没法住进之前预定的酒店,再次需要重新找酒店入住。

“我们当时很生气:为什么到了芭提雅还会遇到相同的问题,这足以说明这家旅游公司对大家的遭遇不重视!”文先生告诉记者,来泰国三天都因为要临时找酒店到深更半夜,大家身心疲惫,小孩都累哭了。

经过协商,金桥旅游公司当晚转了1.6万元给文先生,让大家自己找酒店入住。

事后

旅游公司提出补偿2000元 消费者拒绝

文先生说,在芭提雅,找到酒店后又到了次日凌晨。由于需要休息,大家赶不上行程中原有的白天出海游项目,文先生等人提出希望推延一天,但当地导游称已经约好游船无法改时间。“因为实在太累,我们还是要以休息为主,导致后来延迟一天出海游的项目是大家自费的。”文先生表示,“旅游公司的原因造成后续事件的变化,本在团费里的项目却要自己另外付费出游,没有道理。”

回国后,文先生接到金桥旅游公司一位负责人打来电话道歉,并提出补偿2000元,但被文先生拒绝了。

回应

质监所:若旅游公司违规将处罚

22日,记者联系上金桥旅游公司的负责人张经理,他承认在酒店交接工作中有失误的地方。“因为中泰之间的翻译出现偏差,导致预定的酒店出现错误,造成客户的不便,这是我们的错误。”张先生说,但旅游公司也进行了及时的补偿。“客户后来在泰国入住的酒店比之前预订的酒店条件更好,价格也更高,相当于我们对客户入住酒店条件的升级,这些费用都是我们公司来承担的。我们能做的补偿都补偿了。”

对此,南昌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表示,游客可先整理一份书面投诉材料、与旅游公司签订的合同等交至该所。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将进行调查核实,如果旅游公司确实存在违规,或者不按合同内容履行约定的,则将对该旅游公司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