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双重安全保障,万和重磅推出碳氮双防系列热水器

2017-03-21 10:44: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很多人都不知道,一台安全的燃气热水器,只防一氧化碳是不够的!氮氧化物也是普通燃气热水器使用过程中释放出来的有害物质。中国热水器及厨房电器的品牌万和洞悉消费者痛点,针对沐浴过程中的安全隐患,通过创新技术研制出更高端、更智能、更安全的碳氮双防系列燃气热水器,该系列产品于AWE2017展强势推出,瞬间成为全场焦点。对于消费者而言,选择一款能够实现碳氮双防的安全燃气热水器已经刻不容缓。

近年来,层出不穷的热水器安全事故向消费者敲响了安全警钟,煤气中毒事故让一氧化碳的危害众所周知,除此以外其实还有一个“隐形杀手”--氮氧化物,它在燃气燃烧过程中产生,其危害甚至比碳氧化物更甚。氮氧化物含量过高会导致用户肺部损害,同时严重的还会引起慢性中毒。当空气中NO2含量大于15ppm时,身体就会明显感到不适,出现轻微眩晕;20-50ppm,眼睛就会有酸疼感,不停地眼泪;当大于150ppm时,就会出现呼吸困难,喉咙疼痛强烈的症状。特别危险的是,器官经过刺激,得到暂时恢复后,只要3至8小时便会发生肺气肿,引发致命危险。

控制氮氧化物排放,成为燃气热水器行业最新关注的重点,万和本次推出的新S级7系燃气热水器,就以创新技术做到碳氮双防,切实保障消费者的沐浴安全。该产品通过三芯短焰燃烧技术,有效减少燃烧时氮氧化物的生成,最大减少70%,同时稳定火焰效果相当显著,实现燃气充分燃烧;智能氧护技术采用微电脑全程监控燃烧工况,一旦发现燃烧不充分,直流无级变频风机自动提高转速,增加供氧量,风机转速达到极限值仍不能消除一氧化碳时,自动关机保护。

另外,该产品采用直流变频配风系统和燃烧技术,具备智能抗风功能,抗风能力达12级,当热水器检测到室外有强风时,指示直流变频风机提高转速,增加热水器内部压力,防止强风倒灌吹熄火焰;智能抗风功能,防止强风倒灌吹熄火焰,保证洗浴过程不断火。以解决消费者体验痛点作为产品研发的依据和方向的万和,以先进的智能和安全技术为消费者的沐浴安全保驾护航。

除了危害人体健康,氮氧化物也是环境杀手,氮氧化物对环境的污染已经成为一个同益严重的全球性问题,它对大气的影响主要有酸雨和较高的地面臭氧浓度,也参与形成空气中的飘尘。十三五期间,国家大力推进保护环境,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燃气热水器作为生活热水主流热源器具之一,减少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污染物排放,是未来燃气热水器的一个主要发展方向,也符合《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发展大略。万和碳氮双防系列热水器的推出,有效降低NOx排放,在保障用户安全沐浴的同时,也更加绿色环保,引领燃气热水器产业的升级发展。

在实现碳氮双防的同时,万和新S级7系燃气热水器在工业设计以及降噪技术上也非常出色。在设计上,该产品突破老式UI界面,采用了高档绅士黑防爆玻璃,全新的触控方式,场景功能所见即所得,安全且美观,舒适沐浴,一键即享,带给用户更安全的沐浴体验。在降噪方面,出色的降噪技术使运行时噪音值低至40dB,让用户沐浴时不被噪音干扰,享受舒适、静心沐浴体验。

始终把“技术创新”作为贯穿企业发展灵魂的万和,围绕用户需求不断推出创新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安全的沐浴体验,并为燃气热水器行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技术保障。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