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大自然家居邀你探寻86年历史的鹅蛋之旅

2016-09-29 15:19: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今年9月26日开始,为期4天的“2016中国(北京)国际家居设计节暨家居产业与设计贸易洽商会”(以下简称2016北京设计节),将在北京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盛大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为中国家居制造业、中外优秀创意设计主体提供展示、交流、交易的平台。届时全国16个行业80多家品牌、5000位设计精英出席此次活动。

够格才亮相

作为受邀品牌之一的大自然家居,除了会与设计师们共同讨论家居企业新的发展方向,还会携带两款高格调的原装进口地板重磅亮相:一款是源自欧洲最大的实木地板生产商、具有86年实木地板生产历史、全球纯实木地热地板创始者的丹麦君客JUNCKERS;另一款是造就强化地板39年光辉历程、被称为强化地板开山鼻祖的柏丽PERGO。这两个品牌皆来自欧洲工业实力雄厚、环保标准严苛、设计时尚前卫的国家,不仅满足现代消费者更高的附加期望值,而且其品质和服务更享誉全球。这样高逼格的品牌亮相,还不够资格惊艳全场吗?

有态度的设计

其实,大自然家居携旗下品牌参加2016北京设计节,并非偶然。今年以来,大自然家居推出大自然设计工坊,打造主题为“有态度的设计”系列设计沙龙,向两岸三地招募产品设计合伙人,倡导设计是第一生产力,强调设计的意义和价值。2016年,大自然家居已携手戴昆、王平仲、王凤波三位明星设计师,先后在青岛、徐州两地举办“有态度的设计”活动,吸引超过600位设计师参加。9月27日,大自然携手张清平、黄书恒,将在宁波举行“有态度的设计”原创设计沙龙第三站的活动,共同论道设计。

86年历史的鹅蛋传说

据悉,2016年北京设计节上的大自然家居展位,除君客和柏丽两大超级品牌产品的亮相,还会讲述一个来自丹麦王国的“鹅蛋”传说。究竟这颗“鹅蛋”是何方神圣?又身怀怎样的独家“秘籍”呢?9月26日-29日,大自然家居与你约定2016北京设计节。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