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圣象绿爱九月五日走进云中大地

2016-09-06 11:01: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秋高气爽新生开学, 2016年9月5日上午,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圣象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周志刚、圣象集团企划部总经理陈治华、圣象集团大客户部总经理杨同勇、副总经理韩海峰、吴城县教科主任张志祥、吴城乡党委书记姚振华、吴城联合小学校长孙志国等领导一起出席了圣象绿校园公益活动大同站。

北魏京华,辽金陪都,明清重镇, 久远的历史,瑰丽的文化, 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大同被誉为“塞外名城”,这里远离繁华都市,却有一股独特的文化在自己的一隅天地里生长、葳蕤;籍着厚重的历史底蕴,显得安静、深沉。

今天,圣象绿校园公益活动选择了大同市浑源县吴城小学。9月5日伴着晴朗的天气,一行人来到了修葺一新的校园,耳畔响起《美丽的校园我的家》校园歌曲,大家的精神状态都很好。新学期新气象,上午9点,仪式正式开始,学校领导致欢迎辞并赠送圣象集团一面锦旗。

圣象陈总裁致辞中指出孩子是我们的未来和希望,关心、关爱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圣象集团协同圣象山西公司制定了从学校办公设施、学生阅览室、学生生化课程教室、学生体育素质提升四大方面的援建计划。今年是圣象集团发展的第21年,也是圣象品牌新的起点;更是圣象集团的“活力之年”,圣象山西公司协同集团从学校硬件环境的改善到软性教学器材设备的完善,也正是体现了圣象“绿色、希望、活力”的品牌内涵。

上午11点进行大手拉小手捐赠仪式,可爱淳朴的孩子们用一首《感恩的心》表达了他们真诚的感谢和快乐。陈总裁、教育局领导带头现场植树,大家将写好的爱心卡挂在栽种好的树枝上,送上美好祝福。

圣象自1995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用爱承载”,21年来,“绿色”公益不止,将爱和希望播种开来!圣象“绿校园”公益行动自2011年至今相继在四川、江西、山东、陕西、云南、青海、贵州、黑龙江、河北、内蒙古、辽宁、甘肃等地对学校进行帮扶,呵护祖国“幼苗”!每次活动,更会与孩子们一起植下树苗,希望他们能与小树一同茁壮成长,为世界出力!21岁的圣象也将永续坚持“绿校园”之路,让更多的爱心员工加入进来,让爱在全国各地孩子心中绽放绿色光彩!让社会来见证圣象!

未来,圣象将继续秉持“用爱承载”的品牌发展理念。在坚持不懈的活力运动之中,展现生命的精彩。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