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2016中国圣象行-深圳站】总裁签售,超级盛惠!

2016-04-01 15:20: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活动时间:2016年3月28-04月24日

    活动地点:深圳华侨城海景奥思廷10楼活动介绍

    一:超值预交100元抵766元

   这是一场不能错过的价格盛典,这是一场不得不参加的空前超级盛惠,现在预定,只需预交100元即可享受价值766元总裁大礼包一份,内含:198元圣象瑞典手工达拉木马一对+200元圣象地板代金券1张+到场订单再送价值368元圣象地板专用精油护理一套。

    二:力度总裁特供款 魅力超低价

   2016年中国圣象行,4.24届时圣象集团总裁将携多款特供产品、全线魅力超低价钜惠鹏城。强化地板78元/㎡起、新实木地板199元/㎡起均为裸板价,屏住呼吸,全城期待。

    三:新品新品发布限时体验价

    2016新品“限时限量体验价“,体验价活动主要产品:第五大道、轰趴(1、3)、大小梅沙共八款;

 

    四:升级礼品升级 健康升级

   在圣象门店成功订单并满35平方,交定货款3000元的客户,即可享受圣象集团送出的价值999元太平金象一尊(实木订单)或“圣象购物车”一个(强化订单)!每个订单只享受一次。

    健康升级:购买F4星产品,享健康升级体验价;

    五:震撼 砸金蛋,赢豪礼

   活动现场成功签单的客户,只要现场交纳3000元以上即可换取砸金蛋券1张,交6000元换取砸奖券2张,以此类推,以货款总额为限。交得越多,中奖率越高!

    六:大奖 享总裁特价 赢神秘之旅

    凡活动期内购买圣象产品,均可参与抽奖活动,赢取神秘之旅名额。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