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3·15投诉】圆通速递变“慢递”

2016-03-15 16:33: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北京的乔女士向中国质量新闻网投诉称,自己去年11月11日网购物品,卖家11月15日从上海发货,使用的物流公司是圆通速递,圆通官网显示该快件于11月19日到达北京,并于当天由北京转运中心公司发出,下一站是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公司,但过了6天信息仍显示快件在亚运村公司。同城物品派件时间“需要”6天,加之当时雨雪交加,乔女士担心所购的纸盒包装物品不能正常使用,对于圆通的速递变“慢递”服务很失望。

    投诉者原文如下:

   我于2015年11月11日网购物品,卖家11月15日从上海发货,使用的物流公司是圆通速递,圆通官网物流信息显示该快件于11月19日到达北京,并于当天由北京转运中心公司发出,下一站目的地是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公司,但是直到11月23日物流信息才显示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公司收入,后于11月25日又显示一遍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已收入,并于当天18时左右显示派件信息。在这过程中,我与圆通亚运村公司多次沟通,电话难以拨通,拨通之后客服人员态度极其恶劣,表示公司因为爆仓,导致快件无法卸车,卸车的快件也无法入仓,只能等待,派件时间无法告知,如若等不及,自己想办法解决。当时北京的天气是雨雪交加,路面上不仅泥泞还有雪化了之后的水,我购买的物品为纸盒包装,纸盒裸露在外数天,很难想象里边的物品是否还能正常使用。我就此与圆通总公司和圆通上海分公司取得联系,对方表示催件,但并无进展。后我与卖家协商,拒收该物品办理退货,并重新购买,待卖家收到退货后再退款。因为卖家的原因,之后买的新物品,物流公司依旧是圆通公司,但买家换了收货地址,此快件不属于圆通亚运村公司派件,该快件以正常速度到达。

   我对此十分不满,并且付出了大量的不必要的精力和长途电话费,圆通对此并无回应。我对圆通公司很失望,以后圆通物流要慎用。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