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召回>>

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召回进口交流电源插头转换器

2016-02-29 15:06: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自2003年至2015年期间在独立电源转换器套装中与Mac及部分iOS设备一同发货的及苹果世界旅行转换器套装中的转换器产品。作为一系列苹果设备的附件,转换器本身并没有被分配到具体型号。消费者可以通过查看插向苹果电源转换器一面的凹槽,辨别其转换器是否受到影响。受到影响的转换器的凹槽上垂直排列着四个或五个字符或没有字符。重新设计的转换器的凹槽内则有三个字母构成的区域码(EUR,KOR, AUS, ARG orBRA),区域码由长方形框包围着。苹果公司网站的支持部分上贴出了相关产品图片,以协助消费者确定其转换器是否受到影响。召回数量为22,527套,每套包括4个需要召回的转换器产品。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转换器在从某个精确的角度反复施以较低能量,加上外部力量(或非常大的初始力)的情况下可能会损坏,用户在碰触时可能有电击危险。苹果公司已停止该转换器的销售,并代之以全新设计的全新转换器。苹果公司现要求消费者停止使用受影响的插头转换器,将其受影响转换器免费更换为当前正在销售的重新设计的全新转换器。苹果公司将在适当的情况下要求经销商及零售商隔离受影响的转换器并退还给苹果公司。

  消费者可登录网站(http://www.apple.com/cn/support/ac-wallplug-adapter/)查看受影响的产品和召回流程的相关信息,或通过热线400-666-8800咨询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