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民生热点>>

东鹏科勒诺维达齐登质量黑榜

2016-01-07 17:08:05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吕承锦)江苏省质监局在2015年最后一天发布的《电子坐便器产品监督抽查(风险监测)质量分析报告》显示,东鹏、科勒、诺维达三个国内、国际大牌都成为质量黑榜上的主角。

   这份质量分析报告显示,在抽查的50批次电子坐便器样品中,只有22批次合格,合格率仅为44%。其中,标称生产单位为“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规格型号为“ZGW1300-G109”、生产日期为“2015/5/6”的一款电子坐便器,因正常工作温度下输入功率对额定输入功率的偏离高达-47%,低于正常值(-10%~+5%)数倍,而被判定不合格;标称生产单位为“上海科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规格型号为“K-4737T”、生产日期为“2014/12/10”的个人卫生器具,因使用说明中未声明“使用随器具附带的新软管组件,旧软管组件不能重复利用”而被判定不合格;标称生产单位为“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规格型号为“BD-K390T”、生产日期并未标识的一款诺维达自动温水冲洗坐便器,因说明书中未说明儿童不应玩耍器具、Ⅰ类器具的安装说明书应注明其必须接地两项指标不达标,而被判定不合格。

   值得注意的是,诺维达是科勒旗下品牌,与科勒一样属于国际大牌,与国产品牌东鹏同登质量黑榜,无疑给“坐便器还是国外品牌好”的说法当头一棒。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