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兔宝宝携新品惊艳亮相上海国际地材展

2021-03-25 15:42: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ia/CHINAFLOOR)作为一年一度亚太地区重要的地材盛会,不仅聚焦了经销商、建筑承建商、设计师、贸易商、跨产业链的全球买家,也是一个紧贴行业动态、了解行业趋势、树立品牌形象的理想商贸平台。

“健康定制 让家更好”理念的倡导者兔宝宝携新品亮相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上海国际地材展),并被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实木地板联盟授予“健康地板引领企业”,彰显出兔宝宝地板强大的实力与影响力。

作为国际地材展的常客,此次参加上海国际地材展,已经是兔宝宝第五次亮相这个世界舞台。兔宝宝一共展出112件全新地板产品,在环保的基础上实现美的升级,吸引了众多观众。从2020年起兔宝宝地板产品全线升级为E0级甚至可以达到无醛级,并采用兔宝宝自主研发的植物胶基材。带给大家更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

最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展会展出的实木复合地板采用金属漆工艺,具有抗紫外线、耐腐蚀性、色彩缤纷、环保耐磨等特点。超能王产品更是采用进口纸代替木皮的新工艺,具有耐磨、花色多、纹理清晰等优势。这些产品无疑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和赞赏。

为了让全国观众都能看到地板新品,德华兔宝宝地板公司总经理杜荣通过录视频,亲自带领大家逛展,这样的“云观展”模式突破了时间空间,运用互联网科技记录下展会的精彩,让所有兔粉们都能大饱眼福。


德华兔宝宝地板公司总经理杜荣带您“线上观展”

现场,德华兔宝宝家居公司总经理沈怡强接受了展会主办方的采访。沈怡强表示:“兔宝宝地板作为兔宝宝家居重要成员,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经过10多年的努力,兔宝宝地板俨然成为人们心中环保地板代言人。”


德华兔宝宝家居公司总经理沈怡强接受采访

对兔宝宝而言,上海国际地材展不仅是一次向外展示企业实力的平台,也是对内的自我提升,只有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不断升级换代,才能为客户带去更优的环保家居家装解决方案。

兔宝宝家居的未来值得期待。上海国际地材展还在继续,我们期待与您的相遇,邀您共享未来。

展会时间:2021年3月24日-3月26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龙阳路2345号)

兔宝宝展位展位号:E2D15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流 ...

  • 河北省玉田县的节水管材企业组织工人 ...

  •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以农业科技力量 ...

  • 安徽省明光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春季 ...

  • 湖北联通以数字化转型助力高质量发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