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连续9年与国家质检机构天天同步检测 长富每天都是“3·15”

2021-03-15 18:42: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食品安全大于天,食品安全关乎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中华民族未来。

奶业是攸关国计民生的事业,牛奶是健康中国、强壮民族不可或缺的民生产品。国家高度重视牛奶安全问题,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落实“四个最严”,农业农村部将所有奶站纳入信息监管体系,实施全覆盖的生鲜乳质量安全监测,建立无缝隙的质量安全追溯体系。

可以说,这是乳制品安全质量监管最严格的时期,也是中国奶业乳制品质量安全水平处于历史最好时期。

不过,由于诸多因素的影响,国民对国产奶的信心还不足,为了打消消费者的顾虑,建立消费信心,长富自2011年底启动“安全升级”战略,企业自检的同时,坚持每天主动把产品送到国家加工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州)进行同步检测,并在公司官网公布检测报告。截至2021年3月15日,长富已坚持9年多,3365天,从未间断。

9年多来,长富敢于如此较真,主动为难自己,源于常怀对生命、法律、公德的敬畏,源于长富对消费者的安全承诺,源于自我挑战的决心,更源于长富对品质的十足信心。

长富拥有强大、完整的产业链体系。奶源上,长富开创了“先奶源,后市场”的发展模式,曾先后在“双世遗”武夷山脉建设34个现代化生态牧场,采用集约化、精细化、信息化管理方式,生鲜乳品质实现超高标准。

工艺上,长富投入1亿多元引进欧盟标准的巴氏保鲜工艺生产设备,更多保留天然活性营养。天然活性营养是牛奶的核心价值,是喝奶的主要目的。

冷链配送上,长富建立了国际先进的冷链控制制度和完善的每日配送体系,确保天然活性营养在2-6℃下送到消费者的餐桌上,确保消费者实现喝奶价值更大化。

正是视质量为生命,凭借优质产业链和过硬的品质,长富成为全国首家全品项巴氏鲜奶连续获得中国优质乳标准认证的乳企。


(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王加启向长富乳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蔡永康授牌)

国家优质乳工程是国家重要民生工程,肩负着“振兴民族奶业、健康中国家庭、造福子孙后代”的历史使命。

此外,长富蝉联中国奶业20强企业、斩获“十大乳品优秀企业品牌”大奖、入选2020中国奶业融智创优品牌企业、荣获“学生营养改善贡献企业”称号、成为学生巴氏鲜奶入校园乳企……

责任重于泰山,长富巴氏鲜奶每日配送入户100多万户,保障每一杯牛奶安全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天天权威检测”战略将持之以恒不会动摇,长富天天都是“3·15”。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四代进化 雅阁高品质价值引领“质” ...

  • 恒源祥:百年品牌演绎无限之“线”

  • “网红玩具”能红多久

  • 波司登:做中国制造的“攀登者”

  • 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