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重庆>>

万科璞园举行“界别时代,和而不同”产品发布会

2021-03-15 17:53: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蔡勇) 3月12日,万科璞园“界别时代·和而不同”产品发布会在重庆大剧院举行。本次发布会盛邀万科策研中心总经理、2021年世界100强建筑公司“梁黄顾”重庆区域董事、万科璞园项目负责人,及六十余家主流媒体、业主代表、业内同行等近300余人共襄盛会,共同见证划时代的锋面作品。


万科璞园锋面产品发布会现场

界别时代 划定城市锋面

发布会上,从高端美陈设置到静态艺术,昭示着璞园全新高奢的理念追求。万科璞园,构筑划定城市锋面的倾覆作品,以锋面新品,敬献城市理想。

万科深耕重庆中央公园,是企业紧随城市脉络走向的时局要求,是企业对城市向北,实现大社区蓝图的重要战略布局。万科城市花园、万科森林公园、万科翡翠公园先后进驻中央公园,璞园作为重庆万科落址中央公园第四子,占据板块最后一席低密宜居热土——中央公园北,启幕划定生活锋面的全新格局。

万科璞园对人居住宅的思考,回归自然纯粹本真,将建筑与景观融合,蜕变产品,创新打造市场少有的住宅臻品。深研构筑而出,有别于过往传统的人居户型,旨在成为城市锋面的标准。

和而不同 不凡臻品亮相

“界别时代·和而不同”,万科璞园划别传统,革变未来,沿袭城市时代的发展,感悟人居的本真与追求,在和谐共生的本质中寻求不同且不凡的生活。

所谓璞园,是切实符合都市对生活宜居的向往,占据中央公园北臻稀高端低密居住区,打造真正能够释放疲惫和包袱的人居住宅。

品质生活,是应当选择居住在商圈里还是近距商圈?与繁华零距离无缝连接,于此同存的还有喧闹,约1.8km近距离享受商圈的生活,将繁华与自然融洽共存。璞园,落址中央公园北低密居住区的最大优势,便是被花石沟公园、中央公园等6大主题公园环伺。同时,璞园亦拥享便捷出行通路和丰富的教育熏陶。

璞园社区内设计的全景观感及山望台,将中央公园的景观最大化纳入视野之中,一经进入璞园,便能自在切换身份放下疲惫,感受纯真的生活体验。同时,社区内的志趣空间,将孩子的成长于室外成型,阅见天伦之乐。


万科璞园效果图


万科璞园效果图

璞园洋房,自在空间由家人掌控,建面约140㎡锋景洋房全生命周期空间,适配不同家庭。两口之家的空间自由、三口之家的成长需求、四口之家的合理分布,或是三代同堂的空间追求,都能纳进其中。

创新方厅设计,则是对圈层生活的蝶变。孩子方厅嬉闹玩耍、父母和先生述说温暖日常,太太在厨房为家人烹饪美味,将一家人的四味生活常态融聚一室,满足家庭的多重空间成长要求。


万科璞园锋景洋房效果图

璞园联排别墅,有天有地的院落生活,才别有天地逸趣。建面约156㎡锋嶺联排,1F尊崇会客厅,前庭后院,将一年四季繁花揽怀,客厅内挚友肆意阔论,偌大空间自享惬意;2F亲子独立空间,是对孩子生活的礼赠,即便是孩子也应该拥有自己的世界和天地;3F主人私密空间,在自己的生活场,收齐征服雄心,和爱人相伴独处,让各自成为各自的知己。


万科璞园锋联排效果图

万科璞园,希望每一位业主能在同样的世界,活出别样人生。(本文图片均由万科璞园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西安新规解读 购买商品房时这些信息 ...

  • 江湾合院:朗诗入渝1号作品

  • 世界文旅 繁华在即

  • 绿地ifc·年终大促 钜惠泉城

  • 香港置地:重庆超级全家桶年终上线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