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亮相2020美好生活新消费高峰论坛 斩获两项荣誉

2020-12-11 15:11: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10日,由经观传媒、《经济观察报》举办的“2020美好生活新消费高峰论坛”在京举行。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以大胆创新、勇于变革的品牌路线,获评“年度品牌影响力企业”,李卫国先生荣获“年度行业领军人物”。


据悉,本届峰会以“聚力·重构·新生”为主题,全方位解读大消费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广邀学界、商界等领军人物,汇聚先进企业,共同探讨如何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25年来,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一直秉承着“真、善、美”的企业价值观,精益求精升级优化建筑建材系统服务体系。在传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通过不断创新产品力和升级服务力,成就了今天的东方雨虹。

惟变不变,面对市场环境和客户需求的变化,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始终紧跟前沿,研发创新,从客户需求出发,努力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产品到服务,从美丽建筑到美好生活,东方雨虹将持续以品质为信仰,矢志不渝地做美好生活的开发者,为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推动力量而不懈奋斗。

未来,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将秉持“成为全球建筑建材行业最有价值企业”的愿景,坚持稳中求进的发展思路,不断构筑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自身价值和企业力量,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推进检验检测学科建设 服务新发展格 ...

  • 重庆市长寿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 ...

  • 农家乐、民宿成为浙江省安吉县乡村特 ...

  • 2020年第二届深圳食品安全美食节 ...

  • 记第16届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中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