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销量超109万辆 博越家族迈入百万阵营后销量节节攀升

2020-12-11 11:10: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同比大增17.9% 环比增加4% 博越家族11月销量达26136辆

累计销量超109万辆 博越家族迈入百万阵营后销量节节攀升

12月7日,吉利汽车正式公布了11月份销量数据。继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辆大关之后,吉利汽车11月份全系车型再次全面开花,总销量达150517辆,同比增长5%,环比增长7%,连续4个月实现同环比双增长。1-11月,吉利汽车累计销量突破1166015辆,持续领跑中国汽车市场,再夺中国品牌汽车销量冠军宝座。同时,吉利汽车已完成全年132万销量目标的88%,彰显了过硬的品牌实力。

在众多吉利汽车产品中,博越家族成为最闪亮的存在,11月销量再次突破2万辆达到了26136辆,同比增长17.9%,环比增长4%。1-11月,博越家族销量正式突破21万辆,连续4年破20万,上市至今累计销量达到1094861辆,持续引领中国SUV市场风向标。

百万之后销量节节攀升 博越家族三好品质火力全开

今年7月份,博越家族累计销量正式突破100万辆,成为百万SUV车型俱乐部的一员。百万之后博越销量节节攀升,连续4个月实现正增长,博越速度可见一斑。博越热销的背后,离不开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品质。从用户的需求出发,博越每一次升级换代都给用户带来了用车体验上的惊喜。目前形成了由博越百万款与博越PRO组成的家族式产品矩阵,组团出击优势互补,外观和配置各有不同,满足日益多元化的消费需求,而博越PRO更成为了13万级SUV市场首选车型之一。

外观方面,博越PRO将好看进行到底。宇宙回响进气前格栅、锐翼晶钻式LED大灯、刀锋凿线前机盖,凸显了博越PRO科技感和力量感。豹跃式腰线、悬浮式车顶以及运动尾翼,又让博越PRO的运动感呼之欲出。内饰方面,博越PRO做到了中国古典美学与现代科技美学的融合。回纹造型的应用、中央扶手的唯美,展现了独特的原创魅力;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NAPPA豪华真皮座椅、BOSE豪华音响,又彰显了科技魅力。

动力方面,博越PRO配备第三代1.8TD发动机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动力充沛,换挡平顺,好开体验不弱于合资品牌。L2级驾驶辅助系统,让博越PRO变得更安全。智能方面,博越PRO搭载了吉利汽车最新的GKUI 19系统,并配备了首款真车规级E01芯片。开放的车机生态理念,让博越PRO成为同级最智能、最强大的SUV。

正是在好看、好开、好智能三大方面的持续引领,让博越上市4年始终成为车市的热门车型,不惧合资和自主的包围圈,收获了超过百万用户的信赖与好评。

热销全球18个国家 博越用户汇聚100℃的热爱

值得一提的是,博越不仅稳居中国SUV市场第一阵营,更是热销欧洲、亚洲、美洲等18个国家,在全球多地市场占有率第一。2019年,博越成为自主品牌海外销量第一的车型,是马来西亚中高端SUV销量冠军、白俄罗斯最畅销的C级SUV、俄罗斯最畅销的中国品牌SUV。今年1-9月,吉利汽车在俄罗斯总销量达到9741辆,同比增长53.6%。尤其是俄罗斯版博越Atlas销量近5000辆,成为2020年俄罗斯市场销量、销售额最高的中国品牌SUV。博越以三好SUV之名,享誉全球。

博越闪耀全球的成绩,为用户带来高品质出行体验的同时,更懂得拉进与用户之前的情感。博越不单纯是一辆出行机器,更是情感寄托的载体,连接着百万用户。从上市前的全民定名、定价、首席体验官到上市后的千人交车活动,无不体现博越对于用户的关爱;连续2年冠名张北草原音乐节,让博越车主及家人能够嗨歌草原,远离城市的喧嚣;连续3年展开长距离温差挑战活动,联动了国内外万千博越用户,感受博越的高品质;热爱荧光跑,千余名博越车主用奔跑的方式,表达对生活的热爱;自驾仙女山,让博越车主在旅行中发现人生意义,唱响热爱……一场场以用户为核心的主题活动,都凝聚了博越车主敢爱敢行的精神内涵,诠释了100℃的热爱态度。

作为首个进入“千万辆乘用车俱乐部”的中国汽车品牌,吉利汽车在今年正式迈入“科技吉利4.0”时代,成为中国品牌直面合资、走向全球的典范;同时吉利汽车还是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将以科技赋能亚运,带来更多人性化、前瞻性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创新未来智能出行新体验。作为吉利汽车旗下销量担当,博越兼具好品质、好口碑、好销量,不断从全球用户需求中来,到用户情感中去,在此过程中也逐渐具备了战胜竞品的强大信念。在多如繁星的汽车市场,博越凭借为用户造好车的初心,砥砺前行,下一个百万时代,不远了。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