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山东金沂蒙与福建中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临沭举行

2016-08-23 10:45: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朱文达)8月13日,山东金沂蒙生态肥业有限公司与福建中农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金沂蒙集团礼堂举行。金沂蒙生态肥业营销总监王绍山,东南大区经理陈永,福建中农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农化部长贾部长贾进,福州站站长王明海,漳州站站长沈添义出席签约仪式,福建中农各地的优秀经销商及金沂蒙生态肥业的营销精英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山东金沂蒙生态肥业有限公司前身为1973年建厂的临沭县化肥厂,已专注肥料生产40余年。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临沭复合肥基地骨干企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 “绿色肥料产业基地”骨干企业、中国化工500强、中国石化行业最具创新力企业等。

福建中农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是中农集团的控股企业。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主营化肥,兼营化工产品。化肥经营以福建市场为主,辐射浙、赣、粤等地区。公司已经建立福州、漳州、安溪、龙岩、建瓯、邵武等配送中心和厦门东渡港办事处,年销售化肥数十万吨,年销售额过10亿元,已经成为福建省最大的化肥经营公司。

金沂蒙生态肥业营销总监王绍山在致辞中指出,金沂蒙与福建中农2007年达成合作,至今已有十年的时间。十年来,双方相互信赖,相互支持,彼此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下,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商家之间,合纵连横的纵深化发展已经是非常现实的选择,只有这样才能整合优势资源,降低运营成本,增强防御能力,获取发展空间。对此,山东金沂蒙与福建中农经过认真磋商达成了共识,今后将拓宽合作的范围,加大合作的力度,双方升级为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签约仪式上,王绍山总监和贾进部长分别代表山东金沂蒙和福建中农进行了郑重签约。

此次签约,标志着山东金沂蒙与福建中农的合作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贾进部长表示,福建中农将以此为契机,加大金沂蒙产品在福建市场的推广力度,让更多农民用上生态环保的金沂蒙肥料,让农民增产增收,让福建中农做大做强,让金沂蒙获得更多的发展空间,实现三方共赢,为福建的农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