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天然西非苏木,要的就是那份大自然灵性

2016-08-17 15:51: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提到非洲,人们脑海中便会浮现出贫穷、饥饿、疾病等这些令人心情为之低落的词语。但这个风情万种的异域,不仅有人类文明的摇篮——古老的尼罗河,有神秘的非洲印记——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更有原始森林里孕育着的一种神奇的树种——西非苏木。

西非苏木,木材具光泽,心材粉灰色或浅黄牛皮色,原产于非洲,它生长环境相当复杂,喜爱高温高湿度环境。对地质、气候、河流等自然环境要求极高,占尽天时地利生长环境的西非苏木极为稀有珍贵,极致的生长环境造就了花梨木般的色泽清晰、泾渭分明的细腻纹理,极具个性。

西非苏木因其纹理酷似花梨木而出名,其纹理或曲或直,或呈麦穗状、或呈蟹爪纹,视感极好,纹理或隐或现,变幻多端,透露出一股神秘的高贵气质,是居家主人身份的象征。如何才能保持西非苏木原汁原味的大自然灵性?如何才能展现西非苏木的天然纹理?大自然人一直在思考。

正因为西非苏木是大自然远赴非洲又是天主之母庇护的神圣树种,所以,只有具有10年以上工龄,珍惜并爱护西非苏木的大自然工匠才有资格碰它,以敬畏之心还原西非苏木的原始面貌。

大自然西非苏木核心技术一:九晒九蒸九煮九淋再现自然天成的高贵质感

大自然根据西非苏木木材的天然属性,经过风干、蒸煮、光合作用烘干等多道精细工艺,除掉木材多余油脂和降低木材湿胀干缩性能,使木材应力更平衡、材性更稳定。同时减小木材心、边材色差,呈现实木表面自然天成的高贵质感。

大自然西非苏木核心技术二:30°±5°柔光环保油漆技术让纹理纤毫毕现

采用UV柔光环保油漆,对西非苏木野生原木地板进行8底3面11道封漆工艺,严格控制漆面光泽度在30°左右,使得西非苏木野生原木地板的纹理明朗透彻,粗中带细,线条分界清晰,层次感强,如同一幅立体的淡墨山水国画。

大自然西非苏木核心技术三:人工挑选A级坯材 与V8防潮工艺尽显卓越品质

大自然由有丰富生产经验的一线工匠精心挑选A级西非苏木野生原木原料,片检片查含水率和等级,从源头保障大自然西非苏木野生原木的卓越品质。生产过程采用大自然地板独有的V8封漆工艺,板底板面采同等封漆工艺,杜绝板底及四周水汽渗入,给地板持久保护。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