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隆力奇成为清华学子暑期实践热土

2016-08-03 14:57: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2日,第十届隆力奇•清华大学学子暑期实践交流会在隆力奇全球研发中心举行。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全球研发中心总经理蔡衡博士、人力资源部总监管同刚等公司高层领导以及7名清华博士生参加了交流会。

研讨会上,清华博士生分别对为期一周的实践生活进行总结。清华博士生梁健霖、孔晶晶、彭赞颖、高宁作了《蛹虫草技术》、《干细胞技术》、《隆力奇产品在学生群体中使用调查》《实践总结交流报告》等汇报内容。报告中的总结内容也是给大家带来了专业的学术研究内容,清华学子用他们深厚的学识储备与独到见解深入分析了时下最新健康产业元素,还有隆力奇产品调研以及实践总结内容都得到了在场人员的一直认同与肯定。

可以说,清华学子所研究的虫草技术是目前隆力奇公司保健养生的拳头性代表技术,已经拥有较为成熟的科研成就以及运用技术,干细胞也将是隆力奇公司下一步在大健康产业中大力推出的重要健康技术。

研讨交流会期间,董事长徐之伟与清华本批实习博士生们还友好互赠了礼品。

此批实践的清华学子在实践期间,他们都能够以一个普通员工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同时站在健康产业视角,站在清华研究生、博士生的知识高度上,积极将自己的学识用到实践环节,提出真知灼见。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表示,隆力奇公司发展30年已经拥有国内同行业内顶尖的智能制造工厂,在全球拥有八大研发中心,成为了创造中产阶级的事业发展平台,完全可以吸收国内乃至全球超一流学府学子的加入,一同实现事业共赢、人生卓越。另外,他还殷切地提到,清华学子的知识储备、突破能力、创新能力都是具有绝对优势的,希望清华学子们能学有所成,希望有更多的清华学子能够参与到民族企业的建设中来。

据悉,2005年,隆力奇与清华大学正式成立了“清华大学•隆力奇生物科技研究所”,今年已经是隆力奇和清华大学合作的第十一年,该研究所为公司的自主创新和科技研发能力的迅速提升起着巨大的作用,从2007年起,隆力奇成为“清华大学研究生江苏省就业实践基地”,每年都有清华学子来隆力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