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夏日咖啡正确喝法——可比可咖啡享“妙招”

2016-07-26 15:04: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夏季高温,人们稍微做一点运动,就会大汗淋漓,汗水会带走身上大量的水分和盐分,所以补水是每天的必修课,而喝咖啡也就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那么夏季怎样喝咖啡才能达到既解暑又保健的效果呢?

咖啡因是一种能够消除困倦的物质,但其功效并不止于此。研究表明,它还有促进大脑活性化的功效。因此,喝咖啡在一定程度上能够促进大脑记忆力上升,让大脑更加活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咖啡因还有促进新陈代谢、促进脂肪燃烧的功效,可以说是女性夏季饮用佳品。

为了让白领佳人们在夏季喝上一杯既提神又兼具瘦身效果的意式咖啡,专注咖啡新体验的可比可咖啡希望同大家分享几种夏季咖啡喝法,感兴趣的佳人们,边看边偷师吧……

“对的时间”喝咖啡

咖啡最好不要一大早就喝,最理想的时间是上午10时左右,在吃过早餐后一段时间。这样既能保护肠胃,还能提神,是开启一天的活力开关。

要瘦身的mm们要注意了,在运动之前的半小时内喝咖啡,更有利于运动过程中身体脂肪的燃烧哦!这是因为咖啡进入人体后,能够加快新陈代谢作用,进而身体所消耗的热量也上升。而热量多是由脂肪转化而来的,因此运动前半小时喝咖啡能够减少身体脂肪含量,使mm们香汗淋漓后实现更加理想的健身、瘦身功效。

不过,由于咖啡因在体内需要6个小时才能代谢完,有提神的作用,因此下午3时以后不宜再喝咖啡。下午3时前享用咖啡能保证它不会干扰睡眠质量。为了晚上做好梦,白天还得管好胃。

喝“对”咖啡

空腹喝黑咖啡是对付浮肿最好的利器,但空腹喝咖啡会刺激肠胃,引起“胃气受伤”,从而影响胃部的消化和吸收,严重者会导致胃溃疡。但是如果实在无法抗拒清晨咖啡的魅力,最好加入鲜牛奶,这样不但营养更全更高,口感也会更柔和。各位看官get住喝咖啡新技能了吗?

黑咖啡的价值已经为大多数人熟稔,说到可比可,白咖啡自然也是不容错过的。可比可白咖啡的咖啡因含量低于10%,不含添加剂,因此喝了白咖啡不燥热、不上火,更可贵的是吸收率高,对胃肠道无任何不良刺激。

与黑咖啡类似,白咖啡也有提神功能,除此之外,它还能一定程度上治疗感冒,尤其适合工作节奏紧张、常有困顿之感及工作繁忙、饮食不规律者。当然还有节食塑身人士,能让爱美的mm在品尝美味咖啡的同时又能保持理想的身材。如此良品,何不一试?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