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奇帅电器2016全国营销峰会召开

2016-07-11 14:50: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8日,奇帅电器举办了2016全国营销峰会。此次峰会以“聚势突破 抢势2016”为主题,峰会现场,来自全国的一千多名电器经销商和近百家国内主流媒体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奇帅电器发布的新年度的企业战略、营销策略与新品研发。

奇帅电器2016年全国营销峰会现场

此次峰会在集团董事长龚银其先生的致辞中正式拉开帷幕。龚银其先生在发言中表示:奇帅一直视产品终极使用者为上帝,奉献的产品都追求苛刻的品质保证。奇帅电器未来10年将坚持专一,专业,专注,全身心投入到洗衣机的研发生产制造中。正是由于奇帅对高标准品质的坚持,吸引了国内外一批家电知名品牌主动要求与奇帅合作。中国制造企业的前路是相当光明的,这是一条较长又需要充满情怀地去走的路。而奇帅,将继续秉持着这种情怀去做中国最好的洗衣机,坚持品牌战略,加大对自有品牌的投入,以满足市场对品牌的需求,痴心不改,无怨无悔!

奇帅电器董事长龚银其先生致辞

随后,奇帅集团产品总工程师杨学文与售后中心总监钟晓鸿分别从产品开发战略与售后服务两方面向与会来宾分享了奇帅所取得一些列成果。多年来奇帅一直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和创新,2016年奇帅推出360°穿透洗衣机、子母亲情洗衣机、高温水煮洗衣机三款高品质新品洗衣机。同时,奇帅电器经过13年的努力,奇帅电器在全国打造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于2013年推出的137无忧服务,在业内和市场引起了极大反响,为奇帅集团的高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中怡康市场调研公司副总裁彭煜在发言中表示:从奇帅电器与企业领头羊龚银其董事长身上,看到了中国家电人的工匠精神。随后,中怡康市场调研公司品牌总监左延鹊先生为在座的各位来宾分析了当前中国家电市场,根据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洗衣机销售总额为248亿元,成下跌趋势,而奇帅电器呈现逆势增长。左延鹊先生表示,当前洗衣机品牌要实现销量增长需要找到更多的细分市场,满足特殊群体消费者的需求,做智能、迷你、健康的洗衣机。

奇帅电器一直怀揣着关爱消费者的情怀,因此在此次峰会中奇帅电器提出了“抢势2016 活动定乾坤”的口号,推出多方位、全覆盖的促销活动,真正让利给消费者,让消费者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进一步了解奇帅的产品与品质,也在活动中真正享受到看得见的优惠。奇帅电器在全国的高速发展离不开全国各地区域代表和代理商的销售与推广。会上,奇帅电器陕西区域市场经理朱平发、来自西安东洋电器负责人张晓东与、永信家电负责人张前发以及奇帅电器推广团队负责人彭华,作为代表向与会各位分享了各自在当地市场举行的促销推广活动,以及在当地市场获得认可,使奇帅电器销量得以逆势而上的成功经验。

会上,奇帅电器市场推广部为各位来宾展示了过去一年奇帅在市场推广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有效的活动方案和专业的团队,使得奇帅电器获得出样多,活动成交额高的好成绩。2016年,奇帅集团将再接再厉,继续加大市场推广力度,做到“三个做到”、“三个坚持”,进一步提高奇帅电器的销量!

作为此次峰会的亮点,奇帅营销公司总经理李雪东根据行业概况分析认为,中国家电行业将在经济周期后呈现新格局,三年内,中国的洗衣机企业数量将集中到20家。基于此,李雪东先生提出逆势经营的思路,他在发言中表示:“在新的市场环境下,奇帅不仅要将逆势营销执行下去,更要在逆势的情况下,联合更多资源和力量,发掘更多合作机会,使单打独斗变成聚合式前进,这样才会有更多赢的可能。”同时李总对奇帅电器各系列的产品从外观、功能、容量、技术和价格毛利点等做了全面的分析,并结合各地市场需求,强调了产品的特卖点。李总还提出O2O,大数据,生态圈,商学院等发展理念,表明奇帅未来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奇帅人还需再接再厉!

“洗护新时代”新品的发布将本次峰会推向了一个高潮。奇帅通过现场秀的方式为在座各位全方位地展示了三款重量级新品。

首先,揭开神秘面纱的是“子母亲情洗衣机”,台上母女二人倾情演绎爱心呵护成长的产品特点。该款洗衣机采用业内先进的“一机双桶” 式设计,可以实现大人小孩衣服分开洗、大件衣物内衣分开洗、避免衣服染色等需求,做到了省时省力还更清洁健康。

在现场来宾热情的欢呼声中,其他两款新品也呼之而出。“360°穿透洗衣机”的内桶顶部采用了360˚穿透式进水设计,充分溶解洗衣液,洗涤液和清洁水流充分穿透衣物纤维,对衣物进行全角度、不留死角地穿透洗涤;“高温水煮洗衣机”采用了85度高温洁净功能,有效地深入衣物纤维,彻底溶解洗涤液的同时有效去除衣物表层及深层污渍,并且可以高效地杀灭衣物上的常见细菌、过敏原以及各种霉菌,真正还消费者洁净、健康的衣物。

奇帅电器成功的背后除了过硬的品质之外,也离不开奇帅人的拼搏与热情。会上,奇帅营销团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精彩亮相,据悉,奇帅营销团队采用军事化管理模式,所以我们得以看到奇帅营销精英的飒爽军姿!

奇帅营销团队精彩亮相

会议最后,奇帅营销公司总经理李雪东宣布了奇帅电器的开盘政策,其中的奖励政策十分吸引人,也极大地鼓舞了在座的代理商和经销商的热情,实现了互利共赢的销售趋势。

奇帅营销总经理宣布2016年度开盘政策

奇帅电器2016年全国营销峰会的圆满举行正是得益于奇帅人的齐心协力,同时,也离不开众多经销商的信任支持和积极参与。活动现场热闹欢悦的气氛以及超过3亿的现场回款,便是本次大会成功展开并影响深远的最好见证。相信未来的奇帅一定可以通过创新模式探索出一条全新的商业模式,从而实现高歌猛进,为传统企业开辟一条全新的发展道路,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