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雨虹重磅推出系统防水服务

2016-06-17 09:15: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雨虹重磅推出系统防水服务

--以系统助力完美家装,以保险保障行业品质

说到家装,人们通常想到的都是那些“面子”施工,比如瓷砖、地板、吊灯,往往会忽视家装的那些“里子”工程,比如防水。防水作为家装施工环节中比较基本、关键的一环,直接关系着用户的居家体验。如果处理不到位,不仅后期处理会很麻烦,还会浪费大量的精力、财力。由于防水是一项隐蔽工程,很多人还没有足够的认识,在加之防水知识的专业性、防水材料的隐蔽性、施工工序的复杂性等问题,导致防水行业产品质量良莠不齐、施工水准优劣并存,消费者很难得到良好的服务体验。

雨虹作为防水行业领导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在全面践行国家标准的基础上,不仅实现了从材料供应商到系统化服务商身份的转变,还以独特的防水设计、高品质的防水材料、标准化施工技术、清晰明了的验收标准,以及高标准的质保承诺等一站式服务模式为消费者、业主提供了不同格局,不同构造,不同部位的家装系统防水服务体验。

雨虹家装系统防水服务创建水行业保障体系全新标准,从产品生产质量到售后施工,全流程由雨虹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服务。2016年3月,雨虹将原有的系统防水服务改造升级,联合文津国际保险经纪为系统防水服务开发了适用于家装防水的保险产品,保险责任由中国人保财险承保,为雨虹系统防水服务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替百姓的防水工程撑起质的保护伞。该保障只有购买雨虹家装系统防水服务的用户才能享受,施工验收完成后用户填写相关信息进行质保激活,每个用户拥有一份独立的电子质保凭证,用户可实时查询保障的内容和范围。

《雨虹家装系统防水服务》产品责任险有别于其他防水保险,保障范围涵盖从产品缺陷或质量问题造成的漏水或渗水原因连带其他财产损失的由保险公司进行赔偿,最高赔付金额可达20000元。凡使用雨虹系统防水服务产品套餐的均可享受三包一保优质服务:

a)防水工程设计服务

针对不同的建筑物结构特点和防水部位条件,由雨虹民建公司系统培训并认证的专业防水工程设计师依据《雨虹防水施工规范标准》、《建筑室内防水构造(一)》、《家装防水系统构造》提供最切实可行且能满足服务质保要求的防水工程设计方案服务。

b)防水工程施工、监理服务

由雨虹民建公司系统培训并认证的专业防水技工依据防水工程设计方案,完成防水工程的具体施工及保护工作。由雨虹民建公司系统培训并认证的专业防水工程监理人员,依据行业标准及工程设计方案对防水施工活动进行全程监管,检测相关施工效果是否合格,对不符规范及标准的施工行为予以指正的服务。

c)超国标环保防水材料

雨虹系统防水服务套餐产品全部经过严格质检,确保出厂的每桶产品均符合国家标准要求,每桶产品均有独立产品合格证,采用全的二维码防伪查询,一键识别产品真伪。

d)家装系统防水服务产品责任险

业主关注“雨虹家”官方微信,点击“一键预约”,全程监控系统防水施工进度,在系统防水服务施工完毕,三方验收合格后,业主“雨虹家”官微的订单上会显示质保激活二维码,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保险质保激活,激活后24小时内保险生效,届时享受保险公司承保服务。

雨虹系统防水服务正在逐步推向全国,目前,北京、西安、汉中、济宁、郑州及长沙等城市可承接该项服务。

一份有保险的系统防水服务,一回省心省力、一站式家装服务体验,一方高品质、不渗漏居住空间……雨虹防水“系统服务+保险”发展模式作为防水行业的一大创举,用保险保障系统防水,为品质家装助力!

(编辑 李素)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