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尘埃落定!奇帅杨钰莹再续前缘

2016-06-15 16:51: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个是甜歌天后,凭借《我不想说》、《轻轻地告诉你》、《心雨》、《我在春天等你》等歌曲红透大江南北,特别是她清新脱俗的形象和气质,如一朵莲花,让人过目不忘,在中国娱乐圈是一个特别的存在。

一个是家电界新贵,中国洗衣机界前五强,拥有四大生产基地,员工3000人,年产能在500万台以上,中国炫彩洗衣机的开创者,引领着洗衣机行业的创新和变革。

2014年,奇帅和杨钰莹正式牵手,杨钰莹成为奇帅品牌形象代言人。据了解,为请动这位久未在中国观众面前亮相的歌坛天后,奇帅着实花了一番功夫,尤其是代言费,数目相当不菲。

在中国歌坛,杨钰莹隐退已久,近年才刚刚复出,各项片约、电视节目便纷至沓来。杨钰莹参加的各项电视节目,如深圳卫视《年代秀》、天津卫视《天下无双》、湖南卫视《偶像来了》等,都非常火热。

关于代言,杨钰莹非常谨慎,对代言品牌的挑选也非常严格。而对于即便如此精挑细选的杨钰莹,奇帅也是一个非常优质、“品学兼优”的合作伙伴。

首先,奇帅出身良好。2003年,奇帅电器诞生于宁波慈溪。从一个生产电器配件的小工厂,逐步发展壮大,成为中国洗衣机界举足轻重的一员。奇帅董事长龚银其用一句“一辈子只做洗衣机,做好洗衣机”总结了他的奇帅事业,其中的艰难、坚持、努力、执着等等,都让人十分钦佩。

其次,奇帅品质高尚。奇帅对洗衣机事业十分专一,13年坚持只做洗衣机,不做其他产业的投资。此外,奇帅在洗衣机领域不断突破,不断创新,从2008年推出第一代炫彩洗衣机以来,奇帅已经推出了四代炫彩洗衣机,并成为中国炫彩洗衣机的开创和领导者。奇帅还在洗衣机产品研发上再接再厉,近年来相继推出了“互联WIFI”、 “自清洁”、“15KG超大容量”和小容量3KG-5KG“迷你”洗衣机等新品。2016年,奇帅还将有众多实力新品推向市场。

再次,奇帅实力不凡。作为中国洗衣机界的代表品牌之一,奇帅拥有强劲的实力。奇帅拥有四大生产基地,占地500余亩,建筑面积超50万平米,五条行业先进的生产流水线与检测线,员工3000人,年产能在500万台以上。2014年奇帅滚筒洗衣机生产基地正式竣工,引进的德国滚筒洗衣机生产线年产能80万台。

此外,奇帅还是一支“潜力股”。13年来,奇帅潜心经营,兢兢业业做制造,企业基础非常扎实,经营非常稳健,是国内家电版块发展非常稳定的一家企业。当国内某些企业在经济形势不景气的情况下,采取低价竞争、杀鸡取卵等不健康的经营方针时,奇帅坚持健康的企业发展道路,坚持做好品质、服务好客户,赢得供应商和经销商的一致好评!

2016年,奇帅与杨钰莹续约成功。虽是续约,奇帅依然是花下大力气才赢得美人芳心!期待中国家电界再传出一段英雄与美人的佳话!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