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IHS发布一季度彩电市场数据海信电视蝉联全球三强

2016-05-30 17:23: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朱文达)日前,国际著名市场研究机构IHS集团发布了2016年第一季度全球彩电市场最新数据报告,数据显示,海信电视以6.5%的出货量份额高居全球市场第三位。由此,海信电视继2015年之后蝉联全球市场前三强。

据统计数据,海信电视今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同比增长了14%,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彩电市场低迷的严峻形势下,海信电视逆势走强,在全球前五名品牌中增幅最大。在全球高端市场上,海信电视的表现更加抢眼,今年第一季度,海信4K电视的出货量份额达到10.4%,高居全球市场前三强。

2016年,海信进一步加大了国际市场的推广力度,3月份,海信重点发布了ULED超画质电视,该产品应用海信最新研发的ULED3.0技术、Hi-View Pro画质处理芯片和全程HDR技术,刷新了液晶电视画质水平的新高度。ULED超画质电视同时通过了美国消费电子协会、欧洲数字协会和UHD联盟三大顶级国际4K标准认证,并在全球67个国家同步销售。

2016年,海信不断提升用户交互体验、精品内容服务和生态运营能力,充分满足全球用户对电视场景属性的体验需求。海信ULED超画质电视应用了最新升级的VIDAA4.0智能操控系统,在影视、体育、教育、游戏、购物方面的资源质和量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截止目前,海信全球智能电视激活用户已超过1866万,其中,海外智能电视用户数已经达到254万,增长势头迅猛。

随着2016年欧洲杯的临近,海信作为欧洲杯顶级赞助商,国际品牌形象将迅速提升。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