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旅城·长沙--全新索兰托L潇湘之旅

2016-05-30 10:11: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每一座城市,都在历史的发展中被赋予独特的文化和魅力,全新索兰托L“旅城”系列游记将走进各个城市,领略当地的人文风采。第一站,来到了有3000年文化传承的湖南长沙。

这次贯穿全程的座驾是全新索兰托L 2.4L汽油4WD精英版,作为一款城市SUV,它拥有前卫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全能的产品表现-- 2,780mm的轴距带来了宽裕的7座空间,并获得了美国IIHS和欧洲Euro-NCAP五星安全评级。全新索兰托L体现出城市中现代而活力的一面,置身于历史遗迹中,也更能反映城市的当代活力与历史厚重融合所体现的文明。

说起长沙,大家的第一反应便是这座城市繁荣的娱乐文化产业,却容易忽视其更加悠久的湖湘文化。湖湘文化孕育出长沙“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城市精神,也体现在长沙的历史遗迹中。这一行,分别前往了人文、景观、美食的代表地,去发现这座城市的魅力。

岳麓书院--弦歌不绝的千年学府

人才辈出的岳麓书院是中国四大书院之一,坐落于岳麓山东面山下。大门上“岳麓书院”四个字浑厚有力,两侧“惟楚有材,于斯为盛”对联体现出令人震撼的人文气势。岳麓书院创办于北宋开宝九年(976年),历史上众多名士名将都有在书院中修学的经历。南宋理学家朱熹曾不远千里前来求学,与张栻在此举行了历史上有名的“朱张会讲”;近代更是走出过魏源、曾国藩、左宗棠、杨昌济等对历史产生深远影响的人物。

岳麓书院代表了长沙从古至今人文中进取的一面,行程中与古迹交相辉映的全新索兰托L则体现出对当代科技与至臻工艺的不懈追求。从2002年第一代索兰托诞生起,索兰托不断进步以满足城市消费者的需求,直到跃升成为中大型豪华SUV的全新索兰托L,“大超所见”的品牌内涵下也能看出起亚不断进取的决心。

靖港古镇--麻石小巷里嗅见乡土气息

靖港位于湘江西岸,古时候是湖南最繁华的集镇,如今繁华虽然已经褪去,但靖港并没有像其他古镇那样过渡开发,反而还保留下不少原有的味道,也让靖港成为了一个休闲赏景的好去处。

开着全新索兰托L穿行在这古旧、清净的水乡小镇里,看着巷陌之间的悠久文化,更能体会到现代时尚与古镇神韵的碰撞。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索兰托L在驾驶中表现出的安静、平顺、精准的操控特性,让人不觉得会打破小镇的美好。一趟下来,熙攘和安谧、现代与传统,都让人有种亲身经历时代变迁的感觉,驾驶着城市型SUV逃离城市,享受短暂的宁静。

生活在城市之中,却想要更加了解这座城市,不妨带上家人和全新索兰托L,一同感受城市中蕴含的无限魅力吧。(金灿奎)

(编辑:国风)

(责任编辑:国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