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进化模式”赋予CMA生产架构新“生命体”,吉利汽车携最新科技登陆成都车展

2020-07-24 14:56: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史建一 成都报道)7月24日,吉利汽车携最新科技——吉利4.0登陆第二十三届成都车展,开启吉利汽车科技造车架构发展的新篇章。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冯擎峰在现场表示:“吉利汽车将以自然生命体的进化模式赋予吉利汽车CMA生产架构新的生命体。”

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冯擎峰在车展现场介绍吉利CMA架构更具时代的科技效能

吉利CMA生产架构将根据市场需求、变化,吸收沃尔沃、莲花等全球领先技术带动吉利模块生产架构更具时代的科技效能,让用户体验到更具时代感的汽车产品,打造世界汽车制造的母体-CMA超级母体,孕育出下一个时代的汽车。在其架构下孕育的吉利首款车型宽体中高级轿车preface即将出世。

吉利首款车型宽体中高级轿车preface即将出世

吉利汽车集团研究总院院长胡峥楠在现场表示:“当前在CMA架构车型已经涵盖吉利、领克、沃尔沃等四大品牌,共计销售60余万辆,覆盖20个车型。未来在CMA超级母体架构下,先进的电子电器架构将让每一辆车拥有智慧的大脑与发达的神经网络”,胡院长接着介绍道,“车型的数据传输将采用FlexRay总线,将超过目前can总线数据传输的20倍。”在未来,CMA超级母体不仅在豪华轿车领域将实现突破,同时在车辆的高性能领域也将以领克03+为起点实现“中国性能”。

CMA超级母体架构下的先进电子电器架构将让每一辆车拥有智慧的大脑与发达的神经网络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