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期待的P7领衔,小鹏汽车家族亮相蓉城

2020-07-24 14:55: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温禾成都报道)7月24日小鹏汽车与鹏友共聚蓉城,与特斯拉、蔚来汽车共处同一展厅的小鹏汽车开场便向友商一一致敬。小鹏汽车首席人才官、销售副总裁廖清红在发布会上表示,“独木不成林,小鹏汽车与友商是朋友。只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到智能汽车技术的发展中才能促进智能汽车的健康与快速发展”。

小鹏汽车首席人才官、销售副总裁廖清红表示,小鹏要做更懂中国的智能汽车。

小鹏G3i在软件和硬件方面均有所升级

小鹏汽车致力于做更懂中国的智能汽车,有信心赢得更多车主喜爱。强大的信心从何而来?廖清红表示,小鹏汽车将通过立足中国本土,更懂中国交通;同时放眼全球布局人才,构建强大能力。并且更加注重资源投入,小鹏汽车在研发方面的资源投入超过总投入的60%。截至6月底小鹏G3完成了12次OTA迭代,新增59项、升级了1912项功能。小鹏汽车通过品质无忧、购车无忧与用车无忧建立整个汽车体系。同时,小鹏汽车已自建了超过200家、覆盖62座城市的超充桩,并与第三方大型充电桩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合作充电桩超过20万个。这将大大解决小鹏车主用车方面的顾虑,而持续加大充电桩的建设也将成为小鹏汽车下半年的重要战略之一。

小鹏汽车秉持着员工是同学,车主是“鹏友”的理念

在用车无忧之外,小鹏汽车也将积极关怀车主“鹏友”的用车生活,推出了鹏友的3+1计划,即:从车,到车友,到车生活三个方面对车主进行关怀,并认真践行社会公益。

小鹏P7已开始规模化交付

本次发布会的另一个主角“小鹏P7”也不负“7待”,闪亮登场。与保时捷团队联合开发的车辆底盘、后驱超长续航版综合工况下706公里的续航里程、自主研发的适应中国道路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及硬件架构、划过空气的视觉之美以及专属智能音乐座舱打造的小鹏P7一周前已在全国128座城市启动规模交付。在不久的将来,小鹏P7将来到大家身边,并伴随大家开启美好智能出行生活。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