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

2019-02-25 16:40: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等待维修保养的时间

消费者1原话:去的时候等的时间不长,十来分钟吧,就可以开始做保养了。

消费者2原话:每次都是他们服务人员在门口,有时候提前预约,有时候他们在门口直接拿单子等我进店,很准时。

消费者3原话:我开始去的时候让我等了将近半个小时,不太满意,等那个顾问来帮我定损,在前台等了那么久,等人等了半个小时。

 

定期保养提醒

消费者1原话:服务人员挺好的,经常打电话问我车开的怎么样,提醒我车跑了多少公里要过来保养。

消费者2原话:他们服务不错,经常联系,非常满意,经常提醒保养、路滑、天气变化等。

消费者3原话:他们一般都会主动提醒我车子该保养了,并询问车子大概行驶了多少里程,目前在行驶过中有什么问题没有。

 

一次性修复故障的能力

消费者1原话:车辆的一些小毛病,4S店一般都能修理好。

消费者2原话:维修之后那个异响还是有啊,那个就是一开到80码,那个车有声音,就像风吹进来那样的响。

消费者3原话:就是玻璃按上去到顶的时候它要往下掉一点,如果下雨的话,留有一个缝,座椅就有雨进去,到现在也没弄好。

 

服务顾问态度积极热情,语气礼貌友好

消费者1原话:服务态度也可以,接待人员用礼貌用语,说话的语气都感觉到比较亲切。

消费者2原话:服务顾问挺有礼貌的,而且挺有耐心的,我问他什么东西,他都是慢声细语的告诉我,就是不会很着急的那种感觉。

消费者3原话:进店没有人接待,进店服务态度特别不好,感觉就是置之不理,不热情,连水都是自己倒的,希望对客户热情度高一点。

 

维修车间的环境设施

消费者1原话:设施、环境都还可以,一进去就能识别车辆,检查车辆的一些工具也挺靠谱的。

消费者2原话:车间还是比较宽敞的,比外面的修理厂好多了。

消费者3原话:车间卫生还行,地面比较干净,东西也很整洁。

 

服务顾问的讲解/介绍/答疑能力

消费者1原话:就是挺顺利的,沟通挺顺畅的,就是说介绍的挺详细,项目费用给解释的很清楚。

消费者2原话:介绍这些都讲得挺清楚的,我有什么不懂的,他们也会耐心指导跟我说,还有就是保养当中有什么不懂的东西,他们也会告诉我怎么弄。

消费者3原话:交车的时候,服务顾问也会详细给我介绍,保养了哪里处理了哪里怎么回事讲得很清楚。

 

车辆返还时的干净整洁程度

消费者1原话:每次做完保养都很干净,室内室外都可以。

消费者2原话:我上次保养完,他们就给车子清洗了一下,内部给擦擦,外面也会用水冲了一下,清洗的可以,挺好的。

消费者3原话:车都给我弄干净了啊,里面的话基本上我的车都很干净的啊,修车前因为他会套那个套嘛,整体的清洁还做的蛮好。

相关链接: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二】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三】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四】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