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 之一汽丰田

2019-02-22 16:51: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等待维修保养的时间

消费者1原话:比较快捷的,一般我去就会有人过来问是做什么的,问完马上根据我上一次的保养的单子就很迅速跟我确定要做哪些项目,就开始弄了。

消费者2原话:我们预约的话,他们会提前准备,及时接待,很快安排维修保养,很棒。

消费者3原话:送车去的时候时间方面有点慢,因为我都是周末去的,人有点多,可以简化一下手续,我觉得你们应该直接就把这些东西准备好,去了之后直接查车签字,不用到了之后,再出单子再准备那些东西,这样就不用等了。

 

定期保养提醒

消费者1原话:这个车保养的时间快到了,店里的人给我打了好几个电话,说车该保养了,及时地提醒我,我觉得这点挺好的。

消费者2原话:我平常车子用的比较少,服务顾问还给我提醒做保养的时间,因为到了这个时间,里程数还没到也需要保养的,我觉得这个还蛮好的。

消费者3原话:一般情况下快到保养的时候,经销店都会提前通知,保养的时候他会留记录,到下次保养的时候他就会提醒我进行保养。

 

一次性修复故障的能力

消费者1原话:还行,车先前的顿挫感没有了,至少把问题解决了。

消费者2原话:我每次刹车时,变速箱就有异响,去店里修,改换的也换了,但就是会响,感觉就弄不好。

消费者3原话:晚上开车,两个前大灯照的高度不一致,去了好几次了,就弄不好。

 

服务顾问态度积极热情,语气礼貌友好

消费者1原话:服务顾问的态度特别好,言行举止,还有所有的流程规范都特别满意,还有他们服务都特别到位,比如说指引我到哪去停车,还给我的车做检查,我觉得这点特别好,特别为客户着想。

消费者2原话:上次我车子有一点问题,它吱吱的叫,晚上要用车我还挺担心的,很晚了我打电话给他,他接我的电话很快,也没有觉得打扰不耐烦,我觉得他态度特别好。

消费者3原话:就态度稍微有点不太好,刚开始态度都还行,保养之前他们让我做这做那的,我不做他们态度就有点转变。

 

维修车间的环境设施

消费者1原话:设施挺好的,环境也挺好,工位也挺干净,就是没有给我脏乱的感觉,包括他们施工的时候我看都戴手套,车座上都套维修袋。

消费者2原话:车间的卫生什么的都很好,里面都很干净。

消费者3原话:我到车间去转了一下,环境比较好比较整洁,给人感觉像个4S店。

 

服务顾问的讲解/介绍/答疑能力

消费者1原话:顾问在做每件事前都给我讲的很清楚,给我解释的很详细,就是让我理解为什么要做,很好。

消费者2原话:有些事情他们解释的非常清楚,包括收费、应该换什么东西呀,有些我们是不知道的,他都会给我们解释一下。

消费者3原话:每次去,他都会跟我讲怎么去保养,怎么来弄,车的质量问题,维修的费用问题,他会给你介绍的很细致。

 

车辆返还时的干净整洁程度

消费者1原话:车辆的清洁程度都非常不错,没有脏乱的那种,挺整洁的。

消费者2原话:挺好的,里外都挺干净的,每个地方都洗的非常细致干净。

消费者3原话:清洁程度蛮好,里外都洗了,里面也没有弄脏,外面他们保养完都洗了,挺干净的。

相关链接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 之一汽丰田【二】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 之一汽丰田【三】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 之一汽丰田【四】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