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中心>>2022年“3·15”专题>>

盲盒售后真假罗生门?泡泡玛特回应:多家工厂供货,存在细微差异,已完成全部换货申请

2022-03-16 15:44:21 上海市消保委

3月7日,上海市消保委公众号发布了消费者抽中盲盒后因瑕疵申请售后换货,却被客服以“与正品不符”为由拒绝换货一文(泡泡玛特被指官方售出的“隐藏款”盲盒系“非正品”,消费者售后遇真假罗生门丨消保委关注

3月15日,泡泡玛特向上海市消保委作出独家回应,泡泡玛特表示:

泡泡玛特推出的“SKULLPANDA夜之城”公仔由于是热销系列,出货量很大,不同批次的产品来自多家工厂,可能存在细微差异。经排查,由于工厂和公司内部信息同步存在时间差,导致接到消费者换货的公仔出现判定偏差。

泡泡玛特供应链管理部为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出现,负责人已责成各位工程师在后期增强生产的管理及巡查,结果将由工程师签字确认,与此同时确认过程将与生产工厂进行同步核实。

泡泡玛特自2022年2月19日起,已将收到的129个换货申请全部处理完成,更换商品已发送至消费者手中。

泡泡玛特对上海市消保委的监督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加强质量安全整治促 ...

  • 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市场监管局启动年 ...

  • 河南省南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 ...

  • 货轮停靠在山东日照港集装箱码头进行 ...

  • 质量这十年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