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以品质引领消费 东鹏饮料获首批“食安安徽”品牌认证

2022-03-16 15:26: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安徽东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东鹏饮料)获评“食安安徽”品牌认证。安徽东鹏饮料是东鹏饮料集团在国内产线最多、包装形式最全的生产基地,拥有先进的食品生产设备以及生产技术。公司不仅关注生产经营效益,更加关注食品生产过程中的食品安全管理,近年来,接受省、市各级监管部门日常及专项检查11次,合格率100%。

image.png

安徽东鹏饮料获“食安安徽”认证证书

“食安安徽”采用国际评定方式

“食安安徽”品牌建设计划是经安徽省省政府同意,为深入实施质量强省战略,促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期间,打造安徽省食品产业和食品安全的整体形象品牌。

image.png

2021年度“食安安徽”品牌是由安徽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指导,由安徽省质量品牌促进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安徽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共同打造的品牌,采用国际通行的合格评定方式,从“安全为先、管理科学、品牌引领、创新驱动、守信重责”5个方面、24大项、50小项总计500分开展综合评价。

“食安安徽”品牌认证证书是安徽省目前食品领域唯一的、最高的品牌,是安徽食品走向世界的一张文化名片。

全国拓展加速,坚持质量为先

在东鹏饮料全国化发展中,除了安徽东鹏饮料获得“食安安徽”品质认证之外,此前,东鹏饮料华中区域总部及长沙生产基地项目的落地及开工,也得到了开福区和金霞经开区政府的全力支持。该项目是东鹏饮料在全国的第八个生产基地,将以高标准、高起点设计,高效的建设速度,打造一个全新的现代化智慧工厂。

目前,伴随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东鹏饮料已建成投产增城基地、华南基地、东莞基地、安徽基地、南宁基地、重庆基地、海丰基地七大生产基地。

image.png

共创价值,构筑可持续发展

安徽基地和长沙基地纷纷得到当地政府的认可与扶持,与东鹏饮料长期坚持质量为先,构筑可持续发展力息息相关。对于食品企业来说,食品安全控制及质量管理始终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东鹏饮料拥有先进的自动化饮料生产线、现代化检测实验室、智能的立体仓库、先进的瓶码和箱码追溯系统;并且在供应商准入评审、采购、生产、成品质量检测、仓储流通等环节严格把控,确保每一瓶产品都是安全的、放心的。

image.png

此外,东鹏饮料建立起以风险分析和预防为主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通过了ISO22000、HACCP国际认证并取得证书,严格按照ISO22000、HACCP标准的要求执行,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卫生的产品,同时公司还积极响应国家节约资源、减少污染、改善环境质量、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号召。

作为一家民族企业,东鹏饮料在积极发展业务的同时,充分审视自身的社会责任管理现况,并以联合国可持发展目标(SDGs)为指引,持续探索企业可持续发展。

近些年,东鹏饮料获得由广东省、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广东省节水型企业”、“安徽省级节水型企业”称号,获得中国饮料工业协会颁发的“2021中国饮料行业节能优秀企业”称号,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2021年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其产品质量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示范效应。

未来,东鹏饮料将继续恪守“质量为先“,通过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深化可持续发展战略,增强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信心。(唐艳梅)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加强质量安全整治促 ...

  • 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市场监管局启动年 ...

  • 河南省南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 ...

  • 货轮停靠在山东日照港集装箱码头进行 ...

  • 质量这十年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