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中心>>2021年第十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最新报道>>

恒洁卫浴集团在探索中提升、在创新中引领

2021-12-22 12:52: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罗茗)“2021第十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于12月22日在海南博鳌召开。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客服中心运营部总监饶铁山出席并致辞。


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客服中心运营部总监饶铁山致辞

以下为讲演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媒体朋友:

大家好!

我是恒洁客服部饶铁山,非常荣幸作为第十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第一位企业代表发言。首先,借此机会,我要向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认证认可协会的各位领导、专家,以及各位媒体朋友,长期对恒洁服务的推动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23年来,恒洁坚守产品主义和长期主义,以优质产品、原创技术为支撑,升级中国家庭的品质卫浴生活,打造极致的产品和服务体验。今年11月,恒洁更成为唯一连续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的家居新国货品牌。

解决行业难题,让恒洁服务暖起来

早在2016年9月,开行业先河,推出“恒洁智能坐便器整机六年质保”服务,让消费者对智能马桶“放心买”。

恒洁自2020年2月2日起,面向全国所有家庭开通免费并不限品牌的“恒洁在线-卫浴24小时远程排忧服务”,不限品牌服务,一致执行到现在,贴近消费者解决实际问题。

关于智能安装电路改造,消费者实际遇到很多问题,比如安全,工程师是否有电工证?电料插座是否合格?技术工艺是否防潮等,前期很多协会朋友一直在和我们沟通,希望我们能够在行业推行一个标准,帮助消费者解决实际问题,能够享受到智能产品带来的生活品质提升,所以恒洁2021年10月1日起,以全国“卫浴空间免费电路改造服务”,让智能马桶进入中国家庭从此零门槛,大家一起来做,受益的是我们的消费者。

专业团队赋能,让恒洁服务优起来

极致服务,以专业团队为本。包括10000多名恒洁专业服务工程师在内的恒洁服务人员,

所有服务工程师都须参与从上门服务规范到实操考试等培训认证,并且要求必须100%实现上岗认证;同时,恒洁探索金牌工程师运营制度,通过培育和留住专业服务工程师,让服务满意度节节攀升。

以恒洁电路改造服务工程师为例,为确保服务专业、合规,恒洁对上门服务的工程师进行重重考核,工程师们需取得恒洁智能上岗证、恒洁电路改造证、国家低压电工证三个证件,才能上门服务。

现代科技加持,让恒洁服务快起来

恒洁多媒体增值互动中心,向消费者提供365×7×24小时在线及电话咨询,并且我们是一键接听,不用等待,快速提升消费者体验。

通过CRM客户服务系统,遍布全国的恒洁专业服务工程师,为用户提供全品类卫浴产品安装、维修和保养服务的终端信息能快速准确反馈给集团总部,并在集团总部与终端间形成良性互动。

秉承“恒于心,专于质”的品牌精神,恒洁将继续携手广大服务商伙伴,围绕市场需求,进行全渠道服务融合,解决市场终端实际问题,在每一个服务触点中秉持专业,在每一次服务体验中打动人心,为卫浴行业的服务创新升级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领导、专家、朋友对恒洁的支持!

预祝第十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青岛港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创新应用前 ...

  • 上海松江区真抓实干推动区域高质量发 ...

  • 广东省清远磁浮旅游专线银盏特大桥的 ...

  • “中国天眼”全景

  • 浙江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