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其他专题>>品牌与服务认证>>品牌认证>>

第五届新疆品牌节举行 多家新疆企业获品牌和售后服务认证

2016-08-08 14:11: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中国商业联合会零售供货商专业委员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中国市场学会、国家防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品追溯委员会新疆分会、新疆经济报社、新疆区域品牌经济发展促进会、品牌新疆网联合主办,天山网、新疆盛世新谱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新疆品牌节在乌鲁木齐隆重召开。

新疆自治区原党委副书记张思学;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中国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王民;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自治区旅游局原党组书记池重庆;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副所长李新社;五洲天宇认证中心主任,《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和《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两项国家标准主要组织、起草人谭新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秘书长、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诚信评价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主任陈贵;德国经济政策领域权威专家、经济史博士杨佩昌;新疆区域品牌经济发展促进会秘书长、五洲天宇认证中心新疆分中心主任尹锋等领导、专家和500多家企业、1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历经四载洗礼,旨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建设“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与“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指示精神,宣贯《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和《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国家标准,提升新疆企业品牌建设国际化水平的新疆品牌节已经成为新疆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品牌盛会。

本届品牌节依据五洲天宇认证中心主任谭新政组织、编写,并由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颁布的《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国家标准,以及商务部2007年1月25日颁布的《商业服务业顾客满意度测评规范》国内贸易标准,对新疆的部份企业进行了品牌和售后服务综合测评。中国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王民为新疆第五批通过中国星级品牌企业颁发了认证证书。经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新疆区域品牌经济发展促进会综合测评,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前海集团公司、新疆锦棉棉业股份有限公司、新疆锦棉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伊犁河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阜康市阜北麦客制粉有限责任公司、新疆米全粮油购销有限公司、新疆燕京啤酒有限公司、和田昆仑山枣业股份有限公司、巴州新棉棉业有限公司、和田帝辰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43家企业在首届新疆顾客满意度测评活动中获得奖项。

面对当前新疆投资增长乏力、产能过剩、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等问题,李培军、何国庆、王文明、王宁、谭新政、刘迪生等领导和专家底还在本届品牌节的新疆区域经济发展论坛环节中,分别对新疆企业如何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做好“加减法”;新疆企业如何在稳增长、调结构和促改革三者间找到平衡;面对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新三驾马车”--“消费、服务、创新”,新疆企业如何寻找新的增长点;在“一带一路”经济环境下,如何推动新疆区域品牌发展;新疆企业如何借力国家政策优势快速发展等话题为现场参会企业做了精彩的交流。

中国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王民为获奖企业颁发四星和三星奖牌

五洲天宇认证中心主任,《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商品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两项国家标准主要组织、起草人谭新政为获得新疆顾客满意十大品牌的企业颁奖。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