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提升>>

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现年首次行政执法工作培训

2024-02-29 18:35: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人员能力水平,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日前, 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4年第1次行政执法工作培训会议。各基层市场监管所及区局有监管执法职能的业务股(室)、队负责人、行政执法人员等30余人参加。

会上,执法大队大队长王松就2023年行政执法工作及存在问题进行总结和分析;政策法规股股长马斌针对一线执法人员实际情况,结合政策法规股在日常审核过程中发现的经常性问题,以及省、市、区各级案卷评查时反馈的问题进行梳理和强调,并重点剖析和讲解参加全省案件评查的典型案例,以“理论+实践+案例”的形式提高培训效果,进一步增强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办案能力。

会议还对全局行政复议工作进行总结,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对新法将产生的影响进行提炼和讨论。

下一步,纳溪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开展多形式的执法培训,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行为,防范行政执法风险,促进全局执法规范化、法治化水平整体提升。(范小红 马斌)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长安汽车故障维修数据分析:可靠性/ ...

  • 以高标准质量强省建设 助推海南自贸 ...

  • 创新为引擎 进取无止境——记“国家 ...

  • 北京通州:邀请市民随机“点单”

  • 江西于都:快检护航元宵节食品安全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