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食品安全>>

安徽省郎溪县主要领导调研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

2023-11-13 17:32: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全面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落实,11月8日,安徽省郎溪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琳到郎溪经济开发区对包保的食品生产企业开展督导工作。

在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洪琳详细查看该企业从原料采购到生产加工、包装、贮存、检验等过程,询问食品生产情况、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洪琳要求,要深刻领会食品安全“两个责任”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企业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维护食品安全稳定。要全面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食品生产过程管理,把好食品进货渠道关、从业人员身体健康关、环境卫生关、出厂检验关,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要加大市场监管,从源头上开展综合治理,明确工作重心,守住工作底线,加大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查处,及时排除食品安全隐患,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要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长效制度,定期组织从业人员开展食品安全培训等,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保障举措,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确保食品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下一步,郎溪县市场监管局将结合“两个责任”督导、督查和“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加强与属地政府其他部门的联动沟通、形成合力,净化食品安全环境、提升食品安全水平,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属地责任。(张远强)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杜绝“美颜滤镜” 安徽省巢湖市槐林 ...

  • 豪华、合资、自主品牌车型谁的质量更 ...

  • 中国好,世界会更好——镜头里的第六 ...

  •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屈原故里文化旅游 ...

  • 新疆乌苏市市场监管局专项检查“生鲜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