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认证认可>>认证认可>>

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世界认可日主题走访宣传服务活动

2023-06-12 16:16: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9日是第十六个“世界认可日”。为抓住这一重要契机宣传和推动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系列宣教活动。

组织“云讲堂”。先后围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同线同标同质工作、绿色产品认证推进,组织全区监管人员、相关企业和检测机构开展线上培训,增强企业认证认可意识,推动企业加强内功修炼,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

做好“微宣传”。依靠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网站,发布“世界认可日”宣传信息,广泛推送“世界认可日”的宣传海报、画册、宣传片,详细介绍认证认可常识。同时积极发动分局通过悬挂宣传横幅、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微视频,提高“世界认可日”社会知晓率。

开展“点服务”。深入有意向申请CNAS实验室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6月9日上午,走访斯帕克实业有限公司,就企业提出实验室建设技术难题,以及质量品牌、知识产权、标准、计量等发展需求进行沟通交流,宣讲政策、答疑解惑,下一步,还将对该企业的需求问题全面梳理规划,系统分析,并设专人指导企业CNAS实验室申报建设,助力企业提升检验检测能力。(江都区市场监管局 季昀平 通讯员杨蕊)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喜看硕果盈枝 共话前景无限——20 ...

  • 一座博物馆里的农耕史诗——中国一拖 ...

  • 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 ...

  • 黄金宝:以千人万店开启个人经济体新 ...

  • 建设标准化创新发展新高地——山东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