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计量大咖‘云’讲座”

2023-05-22 15:23: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16日,为把握生物计量助力粮食安全和生物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形势,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计量大咖‘云’讲座”。活动邀请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研究员王晶博士作主题为“计量助力中国式现代化——生物计量助力粮食安全和生物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线上演讲,各市、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科(处)、各地级以上市质计所(院、中心)、计量技术机构、计量企业4000余人次观众观看线上直播。

王晶博士向观众介绍了生物计量如何促进民众高质量生活、推动生物产业高质量发展,从生物技术发展和国际贸易需求、生物计量发展历程论述了计量领域的新变化,重点介绍了我国粮食安全、生物产业等领域的生物计量研究及最新成果,强调生物计量实现生物量值准确传递的重要作用。讲座还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对线上观众提出的典型问题进行答疑,解答计量工作中的疑点难点。(通讯员 粤市监)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吉林省计量院:开展实验室开放活动

  • 江苏响水:开展强检计量器具执法检查 ...

  • 重庆涪陵:指导企业正确使用计量器具 ...

  • 浙江湖州:开展计量专项检查

  • 江西南丰:计量科普知识进校园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