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旭辉广场幼儿园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2023-05-22 14:51: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19日上午10点,旭辉广场幼儿园封顶仪式隆重举行。据了解,幼儿园于3月初动工,5月兑现封顶,短短两个月完成主体封顶。该举措充分展现了旭辉高质、高效的建设实力,此次封顶,也是旭辉广场兑现提速的重要节点。

封顶仪式现场,昆明旭辉多位负责人、盘龙区教体局代表、工程方代表,以及多家媒体莅临,共同见证这一重大时刻。

封顶仪式万众瞩目,盘龙区教育发展再上新阶

昆明旭辉城市公司总经理叶增光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幼儿园封顶是旭辉广场“提工期,保交付”的重大举措之一,旭辉广场全项目建设,依托于旭辉集团自身强劲稳健的实力,项目将于年底盛大交房。届时,百万方城市综合体将为城市注入新动能,为昆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盘龙区教体局代表刘平先生发表致辞。他提到,幼儿园封顶是区域教育配套加快建设的体现,并肯定了旭辉广场为盘龙区教育事业的升级发展做出的贡献。

工程方代表云南建投直管部主任官建云先生也就本次仪式发表致辞,并表示项目在今后的施工建设中,必将在建筑质量、工程进度方面齐头并进,实现全面加速兑现。

致辞环节结束后,在掌声和欢呼声中,昆明旭辉城市公司总经理叶增光先生、盘龙区教体局代表刘平先生、昆明旭辉城市公司大运营负责人陈艺江先生、云南建投直管部主任官建云先生共同上台为封顶仪式剪彩。在万众瞩目之下,旭辉广场幼儿园完成盛大封顶。

教育配套兑现,印证旭辉集团实力与信誉

旭辉广场幼儿园建成后,将引入旭辉教育旗下高端学前教育品牌,落地国际双语幼儿园。该品牌已在北京、上海、长沙等多个一线城市开办,教学理念先进,办学时间长,课程体系丰富,入驻后必将全面助力盘龙区教育事业的高水准全面发展。

旭辉广场幼儿园效果图

在此之前,旭辉广场首批小业主已拿到明通小学录取通知书。旭辉集团切实履行品牌房企的社会责任。

政府代建再下一城,尽显旭辉深耕昆明的魄力

据悉,旭辉建管已成功中标昆明市任旗营项目全流程建设管理服务,政府代建业务再拓一子,本次代建项目面积28613.48平米,位于发展醇熟的北市区,紧邻北京路。

可以预见,旭辉集团将以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强大的品牌力,凭借匠心独运的研发设计能力,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于北市打造又一重要作品,满足群众对生活品质的需求,更为昆明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旭辉广场效果图

旭辉集团布局昆明的代表作——旭辉广场,为顺应昆明城市扩容发展需求应运而生,邻近地铁2号线北部客运站,规划为百万方城市综合体,覆盖一站式ShoppingMall、高端住宅、特色商业、优质商务、星级酒店等全方位业态,担负着带动城市区域价值腾飞及周边商业繁荣的使命。本次幼儿园兑现封顶,也进一步印证辉集团履行城市建设使命的强大实力。

据悉,旭辉集团将继续以强大的品牌力、兑现力、产品力和资源整合能力,助推盘龙区商业发展再升级、幸福生活再焕新,未来也将积极参与昆明城市发展与运营,驱动城市能级全面提升。(文中图片均由旭辉集团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