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第二届全国剪折机械分技委在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成立

2023-04-10 11:27: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8日,全国锻压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二届剪折机械分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举办,并将秘书处落户该区,这是江都区承担的第二家全国标准化专业技术组织秘书处,也是江都区大力实施标准化战略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

image.png

江都区委副书记、区长朱定金致辞表示,第二届剪折机械分技术委员会在江都召开成立大会,并将秘书处落户江都,既是对江都区标准化工作的充分认可,也是对江都区提升高端装备制造行业标准话语权、扩大市场影响力的强力支持。江都区委区政府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实施标准化战略,加快完善结构合理、技术先进、特色鲜明的标准体系,为标准研制贡献更多“江都方案”;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和创新生态,为各类好企业、好项目落户江都、深耕江都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

扬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观清指出,全国锻压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二届剪折机械分技术委员会成立并将秘书处落户扬州,这既是市场监管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对扬州市锻压机械产业的关心和支持,也是对扬州标准化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更是交给扬州一份服务和带动全国锻压机械产业加快发展的重任。他同时对江都区市场监管局和亚威公司下一步如何推进创新链、标准链、产业链“三链融合”以及支持分标委有序、高效开展工作等提出要求。

全国锻压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剪折机械分技术委员会成立于2008年,主要负责剪折机械行业标准化技术归口、相关功能部件标准的制修订,以及剪折机械及其相关标准的解释工作。

近年来,江都区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深入贯彻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始终瞄准“标准”制高点,持续锻造城市创新力。截至目前,全区现有全国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2个、标准制修订工作组45个,以亚威机床、泰富特材、长青农化等为代表的重点企业,主导和参与制修订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省级地方标准以及承担的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数量,均居全市第一、全省前列。(江都区市场监管局 陈郭治 通讯员 杨蕊)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东省珠海市质计所推出第一季度“实 ...

  • “圳品”的名气为何越来越大——深圳 ...

  • 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横溪镇阳峰山白茶 ...

  •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引导企业由传 ...

  • 探营AION埃安商超店:新店略显冷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