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万家乐丽人浴系列热水器再添新品,蓝湖Q8全新上市

2023-04-10 10:55: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万家乐超微气泡水燃气热水器蓝湖Q8正式上市,该款新品主打深层净润、贴心净护、智能净洗等三重功效,致力于为用户带来SPA级焕肤洗浴和洁净体验。

image.png

超微气泡浴,来自蓝湖Q8热水器的呵护

万家乐Q8的设计灵感源于冰岛蓝湖。

image.png

image.png

在外观设计上,Q8用长虹玻璃线条配以淡蓝的色彩展现出蓝湖之美。技术上,Q8所采用的全新M-Nano超微气泡水技术,可通过增压器泵、混合恒温仓、智能控流阀、绵密起泡器的共同作用,将气溶水释压形成直径小于50微米的微纳米气泡水,用于洗浴和清洁。值得一提的是,微纳米气泡水,可以更容易深入肌底,清洁美肤。

三重净效,五重抗菌,Q8聚焦美肤洁净效果

依托于万家乐全新M-Nano超微气泡水技术,万家乐超微气泡水燃气热水器蓝湖Q8主打深层净润、贴心净护、智能净洗三重功效。实验表明,在技术加持下产生的气泡水,能有效渗入毛孔深处,深层滋润肌肤。适用于家庭多种用水场景,洗护两全,洁净到位。

想要更好的达成美肤净护和水质无忧,万家乐超微气泡水燃气热水器蓝湖Q8采用五重抗菌技术,通过微米滤净、抑菌防腐、高温杀菌等方式,实现了高效抗菌、健康用水。

远程智控和安全防控,Q8让沐浴体验更自在

image.png

万家乐超微气泡水燃气热水器蓝湖Q8还为用户提供个性智能浴、WIFI智控、多重安全防护等功能,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定制化洗浴需求。Q8可根据家庭成员沐浴特点,预设老人浴、儿童浴、浴缸洗、舒适浴等四大洗浴模式,全家人皆可一键私享专属水温,无需反复调节。此外,新品还搭载“Wi-Fi智控”功能,用户可通过手机APP随时随地实现用水、预约、控温等远程操控。

同时,Q8配备多达77重的安全防护功能,能从水路、电路、气路等方面实时监测热水器的运行情况,24小时贴心守护用户的使用安全。额外叠加的“防冻提醒”“防冻保护”“超时保护”“风压保护”等6重特色安防,更以智能化科技护航用户的洗浴安全。无论是在功能方面,还是在应用场景探寻方面,万家乐超微气泡水燃气热水器蓝湖Q8都有很大的突破和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护肤级洗浴体验。

(责任编辑: 加贺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