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测检验>>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2022年度全省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补测结果

2023-02-07 17:48: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022年度全省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补测结果的通告。

image.png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2022年度全省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

能力验证补测结果的通告

2022年12月底,省局组织2022年度全省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活动补测,参加补测机构26家,结果合格机构19家,结果不合格机构1家,未参加能力验证补测机构6家。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能力验证补测结果

(一)乳粉中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测定补测结果。定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河北京鼎检验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河北嵩尚检验检测服务有限公司3家机构补测结果合格。

(二)土壤中砷的测定补测结果。中环(唐山)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河北福榕环境检测有限公司2家机构补测结果合格。

(三)生活饮用水中铝的测定补测结果。河北超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泽澜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张家口博浩威特环境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唐山市荣恒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河北酝熙环境科技有限公司6家机构补测结果合格;唐山一方检测技术有限公司1家机构补测结果不合格;兴隆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井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未参加补测,能力验证结果采信初测结果,最终结果不合格。

(四)蔬菜水果及植物源性食品中腐霉利的测定补测结果。安国市农产品综合质检站、廊坊市广阳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大城县农产品综合质检站、桃城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4家机构补测结果合格;正定县农牧产品检测检验中心未参加补测,能力验证结果采信初测结果,最终结果不合格。

(五)混凝土裂缝检测补测结果。廊坊市双信市政工程检测有限责任公司、河北雄安昭泰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河北雄安路遥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蓬荣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4家机构补测结果合格;河北安厦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保定鸿宇建设工程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唐山三方工程检测有限公司3家机构未参加补测,能力验证结果采信初测结果,最终结果不合格。

二、能力验证补测处理结果

定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河北京鼎检验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河北嵩尚检验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机构、中环(唐山)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河北福榕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河北超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泽澜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张家口博浩威特环境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唐山市荣恒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河北酝熙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安国市农产品综合质检站、廊坊市广阳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大城县农产品综合质检站、桃城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廊坊市双信市政工程检测有限责任公司、河北雄安昭泰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河北雄安路遥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蓬荣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19家机构能力验证补测项目结果合格,其合格参数可继续使用资质认定“CMA”标志;唐山一方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兴隆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井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正定县农牧产品检测检验中心、河北安厦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保定鸿宇建设工程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唐山三方工程检测有限公司7家机构能力验证补测项目结果不合格,由机构主动注销对应的参数能力。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有关程序办理参数注销手续,今后,能力验证结果不合格参数的扩项申请,各资质认定审查部要安排现场盲样考核方式进行技术评审。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2月6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一个新的春天——乡村振兴进行时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质 ...

  • 陕西省汉中市加强春节市场监管,力保 ...

  • 广西柳州市融安县板榄镇进入“早春茶 ...

  • 新标准新模式新业态绘就乡村振兴新图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