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标准天地>>

52个东莞企业标准上榜2022年“领跑者”榜单!

2023-01-30 14:50: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2022年新一批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出炉,32家东莞本土企业52个企业标准成功上榜!数量较去年同期增加20个,位列广东省前列!“东莞制造”产品正通过标准指标的全国比对擦亮“东莞质量”名片。

2022年榜单中,除了《软体家具真沙发》《领跑者儿童电动童车》《水性油墨》等往年上榜标准,还有《耐火电线电缆用可陶瓷化硅橡胶复合带》《Type-C连接器》等新上榜标准,涵盖多个东莞优势行业领域,OPPO、亨通光电等优质上市企业,以及江涵电子、南月模具等成长中的民营企业均榜上有名。

图片

近年来,东莞市市场监管局不断加强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培育,支持举办“以高标准引领高质量”企业标准“领跑者”主题沙龙活动等多个培训活动,立足东莞优势行业领域,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评选,首次将入围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纳入标准化战略项目资助范围,对首次进入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的企业标准给予最高5万元奖励,同一企业每年最多可申报5项,奖励最高可达25万元,培育了一批标准领先、质量优越、领跑全国的“东莞制造”产品和服务。值得注意的是,东莞市江涵电子有限公司制定的《USB充电数据线技术要求与测试方法》以及东莞市博士有成家具有限公司制定《课桌椅》已经连续三年上榜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企业知名度和产品市场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来源:东莞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电子 ...

  • 新泰市:抢抓春节市场 确保肉鸭供应 ...

  • 看!德清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专项检查守 ...

  • 来万宁吃什么?“拾味万宁”带你探寻 ...

  • 甘肃省金昌市金川路市场监管所开展商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