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国内新闻>>

甘肃省金昌市金川路市场监管所开展商超集贸市场专项检查

2023-01-28 12:35: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甘肃省金昌市金川路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商场超市、集贸市场的定量包装、价格公示、食品安全及计量器具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image.png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辖区内大型商场超市、金三角市场等人流量较大的经营单位,检查食品经营单位是否存在定量包装的产标识标签不规范、定量与标注不符合、价格公示不明显或未显著标识价格、使用未经检定或者检定不合格计量器具、食品储存不符合规范、索票索证不规范、过期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截至目前,共计出动执法人员26人次,检查大型超市5家,农贸市场1个。对发现的4个问题现场督促整改。

下一步,金川路市场监管所将持续开展好超市、农贸市场、餐饮单位等场所的价格、计量、食品安全监督检查,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要求。(来源:金川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