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萍乡市市场监管局为企业纾困解难获赠锦旗

2022-12-26 09:47: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江西省萍乡市市场监管局收到3家企业送来的锦旗。“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服务企业、共筑诚信”、“热情服务为民、高效行政办事”,这些锦旗充分表明了企业对萍乡市市场监管局在开展省级、市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公示中持续为企业纾困解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肯定。

据悉,在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公示中,一家企业为知名央企的分公司,该公司因为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业务为供货总部,所以主营业务合同数量较少。为此,萍乡市市场监管局多次联系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密切汇报、详细说明,最终该企业复审过关。另一家企业因为初评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业务极不熟悉,申报材料屡屡出错,萍乡市市场监管局采取上门指导的方法,帮助该企业逐项理顺,及时补交材料,最终获评。

萍乡市市场监管局通过落实“三尽三扶”工作要求,截至目前,共接受相关单位咨询26次、解答问题13个、上门指导9户次、精准帮扶6户次。下一步,萍乡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守信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提高企业诚信经营意识,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为进一步优化萍乡市营商环境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平凉华亭:红牛“链”上谋发展 美好 ...

  • ​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天荒坪镇实现商 ...

  • ​冬季行车易打滑,你可能需要一台凯 ...

  • 河南省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 ...

  • 肃南:牛产业让村级集体经济犇腾发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