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测检验>>

广东省特检院韶关检测院“三举措”按下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加速键”

2022-11-29 16:30: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期,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韶关检测院积极提供优质特检服务,为某冶炼厂恢复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为满足该冶炼厂恢复安全生产运行的要求,同时保质量、高效率完成该企业大型氧压釜检验工作,韶关检测院以高度的责任担当,积极采取三举措保证服务质量:一是防疫检验“两手抓”,保障设备安全。在疫情封控期间,韶关检测院与冶炼厂一直保持线上联系,及时了解韶关市及冶炼厂的疫情防控要求,在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各方防疫要求的前提下,第一时间进入冶炼厂进行检验。二是组建党员突击队,奔赴检验一线。派出经验丰富的检验师提前对即将进行检验的在役超过15年的氧压釜量身定制检验方案,不断优化详细具体的检验检测方法与比例,并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调整最优检测部位。三是急企业之所急,昼夜奋战检验。因为疫情导致韶关检测院进场时间相对滞后,为减少停车期间损失,韶关检测院急企业之所急,及时增派检验人员,并在党员突击队员的带领下加班苦干,奋战一昼夜,为企业及时复工复产按下了加速键。

接下来,韶关检测院将继续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服务,不断加强特种设备安全检验力度,为特种设备安全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践行广东特检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通讯员 张莹)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湖南株洲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为食品监管 ...

  • 福建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实现再利用 ...

  • 中国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产品累 ...

  • “4+合作模式”为惠水产业高质量发 ...

  • 莱芜黑猪科创团队服务钢城区省级现代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