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云南省政银携手 “惠懂你” 普惠金融助力市场主体倍增

2022-10-18 15:21: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0月17日,云南省市场监管局与建行云南省分行共同举办“建行惠懂你 助力市场主体倍增”主题合作签约仪式,政银携手搭建平台,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百炼,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毅,建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中仑,党委委员、副行长曾晓松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与建行云南省分行现场签署《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建行云南省分行“建行惠懂你 助力市场主体倍增”合作备忘录》,双方将通过发放调查问卷,精准对接小微企业融资服务需求,提升“政务+金融”综合服务质效。

此次建行省分行和省市场监管局面向全省460多万市场主体共同启动“建行惠懂你 助力市场主体倍增”行动,通过“云税贷”“首户快贷”“商户云贷”“善担贷”“善营贷”“抵押快贷”“专精特新”和科技型企业专享服务“善新贷”“知识产权质押贷”等主打产品,提供额度充足、价格优惠、流程便捷、随借随还的综合融资服务,每年提供不低于400亿元人民币信贷额度,切实支持关乎民生、关系百姓的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将金融活水灌溉到更多普惠小微群体,为全省市场主体多起来、活起来、大起来、强起来作出应有贡献。

签约现场,建行云南省分行介绍“惠懂你”普惠金融一站式融资综合服务平台,以批量化获客、精准化画像、自动化审批、智能化风控、综合化服务“五化”为特色的普惠金融新模式,实现“一分钟获贷、一站式服务、一价式收费”,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级。

昆明市西山区特龙酒店用品经营部、昆明市洪家营刘超装饰材料店、华宁盘溪小马哥酱菜坊等5户小微市场主体现场体验“建行惠懂你”申贷功能。(供稿:云南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农资市 ...

  • ​海南省东方市:制种产业的理想之地 ...

  • 壮阔十年|产值60亿!发货当天上餐 ...

  • 新泰市楼德镇:每天出栏肉鸭10万只 ...

  • 2022年国庆节北京天安门广场掠影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