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龙江县市场监管局实现企业登记迁移变更“一次办”

2022-10-12 10:44: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简化企业登记手续,实现“进一扇门”“去一个窗”“办两地事”,根据《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迁移登记变更登记一次办实施办法》的相关工作流程,黑龙江省龙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宣传,大力推行企业变更迁移一次办。

10月9日下午,准备从泰来县迁入到龙江县的黑龙江港运商贸有限公司法人李先生来到龙江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的企业开办专窗咨询企业迁移变更所需的相关手续。工作人员了解了企业的具体情况后,向李先生介绍了目前正在大力推行的企业变更迁移一次办相关措施,同时告知企业只要在迁入地登记机关办理一次手续,当天就可以领取到新的营业执照。

登记人员通过和迁出地登记机关的工作人员沟通后,通过电子档案线上迁移的方式,仅用了半个小时,李先生就领取到了一套企业住所由泰来县变更到龙江县的营业执照。李先生表示:因为企业业务需要,总是需要在多地之间反复迁移公司住所,以前变更一次需要在两个登记机关跑好多次,现在好了,只要一次就能把住所变更了,这项改革真是给企业提供太大的便利了!

企业变更迁移一次办,此项改革举措突破了传统办理需要企业在迁入迁出两地跑的历史难题,通过电子档案线上迁移、纸质档案内部流转等方式,让更多有需求的企业真正实现了“一次办”,大大提升了企业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龙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也将继续积极探索,围绕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中心,进一步打造更优、更好的营商环境。(戴毓)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杏林社 ...

  • 山东省宁阳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 ...

  •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市场监管局青秀 ...

  •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开展“暖夕阳 助公 ...

  • 江苏省特检院淮安分院检验人员深入化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