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认证认可>>认证认可>>

认监委关于明确家用和类似用途器具耦合器强制性产品认证依据标准等要求的公告

2022-10-11 11:11:46 ​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image.png

GB/T 17465.1—2022《家用和类似用途器具耦合器 第1部分:通用要求》、GB/T 17465.6—2022《家用和类似用途器具耦合器 第3部分:标准活页和量规》等2项新版国家标准将于2023年2月1日起实施,对GB/T 17465.1—2009《家用和类似用途器具耦合器 第1部分:通用要求》、GB/T 17465.2—2009《家用和类似用途器具耦合器 第2部分:家用和类似设备用互连耦合器》2项旧版国家标准进行了修订整合,涉及家用和类似用途器具耦合器强制性产品认证依据标准。为保证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的有效实施,现将认证依据标准等要求明确如下。 

一、对《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规则 电路开关及保护或连接用电器装置(电器附件)》(编号:CNCA-C02-01:2014)中家用和类似用途器具耦合器认证依据标准清单予以修订(详见附件),修订不引起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范围的变化。 

二、各指定认证机构应当按照《认监委关于强制性产品认证依据标准修订时有关要求的公告》(认监委公告2012年第4号)要求,依据新版国家标准实施家用和类似用途器具耦合器强制性产品认证。 

附件:家用和类似用途器具耦合器强制性产品认证依据标准清单(修订版) 

认监委

2022年10月09日

附件

家用和类似用途器具耦合器强制性产品认证依据标准清单

(修订版)

序号产品依据标准
1器具耦合器:包括连接器和器具输入插座两部分GB/T 17465.1、GB/T 17465.6
2连接器
3互连耦合器:包括插头连接器和器具输出插座两部分
4插头连接器
5靠器具重量啮合的耦合器GB/T 17465.1、GB/T 17465.4
6防护等级高于IPX0的器具耦合器GB/T 17465.1、GB/T 17465.3

附件下载

家用和类似用途器具耦合器强制性产品认证依据标准清单.docx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会同网络综合治理 ...

  • 立案调查“反向抹零”执法就该这么刚 ...

  • 重庆市铜梁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个 ...

  • 江苏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大企业开 ...

  • 深圳检测院强化质量基础设施集成应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