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特检院为机场乘客安全乘坐电梯保驾护航

2022-08-22 21:04: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新疆特检院顺利完成乌鲁木齐机场T2航站楼的直梯、自动扶梯的年度定期检验工作,确保乘客安全出行。

针对机场旅客流量大、时间紧及机场安保手续复杂等因素,检验人员与机场、电梯维保单位积极沟通协调,制定完善合理的检验方案,提前做好检验准备,错开航班旅客高峰期、合理安排检测顺序,在保证电梯检验检测质量的情况下,最大程度不影响旅客对电梯的使用,从而保障了机场有序运转。

检验过程中,检验人员详细了解电梯的使用和运行状况,认真比对核查电梯技术参数、制造资料、日常检查记录、应急预案和救援演练记录。针对使用中发现的问题,对电梯主体功能部件、电气安全部件、制动器和附加制动器等进行了全方位检验和试验,及时指出检验过程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并提出详细的整改意见,督促相关人员及时完成整改,将电梯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年检,检验人员对电梯设备进行了系统的体检,并对电梯运维管理体系进行了全面审查。从软件和硬件两方面入手,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为电梯安全运行提供坚强保障。(新疆特检院 张红霞 通讯员 王建龙)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成都车展燃油车盘点:合资猛推燃油 ...

  • 安徽省明光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药 ...

  • 哈电集团统筹做好生产经营工作 稳步 ...

  • 全国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2022年以来中欧班列累计开行达1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