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来宾市市场监管局与来宾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2-08-05 17:57: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会场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高质量推进“稳主体激活力攻坚战”,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内在潜力,8月3日,广西来宾市市场监管局与广西来宾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来宾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廷新和广西来宾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忠参加和见证签议活动并作讲话,副局长李崇威分别与广西来宾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琳和来宾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韦景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又新开辟一条为各类市场主体发展注入新动能的途径。

来宾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廷新讲话

周廷新指出,“政银企合作”是我们开展“稳主体激活力攻坚战”的一项自选动作,通过合作,为个体工商户、中小企业等市场主体提供融资担保平台,增强市场主体发展活跃度,为市场主体发展注入新能量。强调:加强双方纵横联系,实现信息交换共享,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张建忠指出,发挥金融投资集团的作用,全力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好此项工作,为打好“稳主体激活力攻坚战”,贡献我们金融投资力量。强调:将以本次签署协议为新起点,深入与市场监管部门和企业发展建立共赢机制,提高服务质量,满足企业融资需求。

该局围绕开展“稳主体激活力攻坚战”为工作中心,发挥职能作用,坚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工作原则,聚焦企业发展所困,对焦对表,精准施策,主动探索“政企合作”发展新框架、新方向、新措施,集结多方发力,形成工作合力,为企业纾困解难,经双方共同协商下,签订以上战略合作协议,将“宣传立体化、信息共享化、融资助推化、发展多样化”等融为一体。主要合作内容有建立针对市场主体的宣传合作机制、建立监管信息共享机制、提升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规模、开展全流程合作与产品研发等。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现场

据悉,通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优势和金投服务优势,畅通政银合作渠道,实现“强强联手”,优势互补互推,加强资源与信息交换共享,建立多领域、多维度合作关系,丰富金融产品,创新金融模式,打通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渠道,让企业信用、知识产权、商标权等无形资产转化为有形财富,增强企业发展后劲,支持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科创型企业等市场主体持续快速发展,能多渠道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方面难题,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广西来宾市市场监管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广西来宾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会议。(廖胜华)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家 ...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开 ...

  • 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高新 ...

  • 黑龙江小麦陆续进入收割季节

  • 发掘乡村潜力 促进乡村振兴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