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为高温下的特设安全“汗”卫者送清凉 | 厦门市总工会慰问厦门市特检院一线高温作业检验人员

2022-07-21 14:56: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19日,室外温度43摄氏度,在厦门远海码头,市特检院检验人员顶着烈日对厦门最大的起重机械进行严格细致的检验。当日下午,厦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机关事业工联会主席朱秀敏,市机关事业工联会常务副主席刘春玲,二级调研员周剑锋等一行前往远海码头,对特检院一线高温作业检验人员进行现场关怀慰问,并送上防暑降温物资。厦门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罗承贤陪同慰问。

image.png

据介绍,厦门市特检院主要从事特种设备的检验检测工作,现有在职职工162人,从事一线户外检验工作有115人。平凡岗位上的他们用扎实的技术,筑牢城市特种设备的安全防线。今年以来,市特检院共检验特种设备38226台套,检出安全隐患2422处。目前正值炎炎夏日,骄阳似火,特检人依旧头戴厚重的安全帽,身着闷热的工作服,在烈日的炙烤下,攀梁架、爬井道、进锅炉、钻储罐,掀起“战高温、斗酷暑、保安全、促检验”的工作热潮,他们挥洒着辛勤的汗水,肩负起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任。

慰问现场,朱秀敏、刘春玲带领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将一份份“清凉礼包”送到特检院一线检验人员手中,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嘱咐单位的工会组织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保障户外职工的健康安全。同时,鼓励检验员们要继续发扬“安全卫士”的精神,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在场的检验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慰问不仅带来市总工会的关怀,也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与干劲。(王鹏)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一颗点心里的匠艺与匠心

  • 安徽省合肥市大力发展动力电池制造项 ...

  • 第19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 ...

  • 安徽省蚌埠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农贸市场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最新新闻